彰化縣半線攝影學會聯展開幕式,攝友齊聚一堂、賞析半線構圖之美!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疫情鬆綁後規模最盛大的開幕式,增顯彰化縣半線攝影學會的高人氣!

「這張作品是我們特地在每年蒸汽火車行駛西部幹線時在苗栗後龍溪守候許久所拍攝,為的是要友將古老的蒸汽火車與背景後方的離岸風電大型扇葉連結一起,共構出傳統與現代並存的意涵….」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半線攝影學會理事施宜芳親自向來賓介紹作品。

理事長施宜芳向來賓介紹作品創作意涵!

彰化縣立美術館隨著疫情趨緩而繼續開展的各項藝術創作展,12日上午特地為彰化縣半線攝影學會舉辦展覽開幕式。文化局副局長吳文昇代表縣長及局長向參加本次展出的施理事長及展出會員致表崇敬,感謝半線在家鄉致力攝影技巧與意境的提升,讓全國甚至全世界看見彰化攝影家所展現高技巧與藝術價值的創作,對行銷藝術彰化有著甚深的貢獻!

半線會員作品之精,成為攝影同好的話題!

「創會11年來,我們藉由攝影大師級的課程課程分享及例行性安排不同地點與對向的主題攝影實拍的切磋下帶給每一會員提升觀念與掌握技巧的最好機會」施理事長在致詞時表示,感謝上天的配合與縣府文化局的支持,得能讓學會順利辦理本年度光與影的躍動的聯展。我們學會是有熱情又有溫度的攝影團體,每一位會員皆希望將有溫度有美感的畫面透過相機轉成影像,而能感動人心及美化人生。深信在大家共同驅策下一定能在創作上更進步、貼近社會越有感情的透過鏡頭而詮釋美好的社會祥和。

每一幅作品都有其特色,每一特色都有藝術的價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2則報導
1,24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縣半線攝影學會聯展開幕式,攝友齊聚一堂、賞析半線構圖之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