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大開辦海外臺商線上培訓班 協助臺商精進管理知能

文字-A A +A

為培養海外青年獲得實用知識與產業技能,龍華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特別開辦「海外臺商線上管理知能培訓班」,日前舉行線上始業式,針對海外臺商的實際需求,提供中高階管理幹部、經理人遠距視訊課程,同時於修課期間協助臺商經營全球化互動社群,期望為期3個月的線上課程,使學員能夠結合課堂知識、學習經驗及課程互動,讓專業能力與事業發展獲得實質成長。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在線上始業式中,歡迎來自美國、加拿大、宏都拉斯、巴拉圭、阿根廷、南非、泰國、越南、緬甸、印尼、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國家的53位學員,跨越地域藩籬,人才濟濟線上共聚。


   
他表示,COVID-19疫情蔓延迄今,不僅衝擊海外臺商營運,各國邊境管制措施恐未能於短期解除,僑委會為持續推動海青班,今年以新科技與模式規劃海青班多元方案,該校企管系獲委託開辦「海外臺商線上管理知能培訓班」,為海外僑臺商經理人,提供中高階管理幹部的遠距視訊培訓計畫,以解決臺商營運實際需求。
   
葛校長說,龍華科大管理學院在2019年全院通過商管教育界公認最嚴格的華文商管學院ACCSB認證,為目前ACCSB唯一一所透過一般申請管道而能獲得三年認證的學校,充分展現管理學院的優質教學品質及追求卓越的堅持與用心。相信大家選擇龍華科大是正確的決定,培訓課程必定收穫豐碩,也期盼藉由牽起這個緣份,學員們日後如果有機會返回台灣,歡迎大家來學校參訪,龍華科大將提供臺商最好的學習資源及跨域諮詢服務,期盼大家進修順利,學以致用。


   
企管系主任周鳳瑛則指出,為因應時下商業環境的詭譎難測,加上COVID19疫情衝擊,管理知能的精進已是刻不容緩,「海外臺商線上管理知能培訓班」集結業界與學界菁英師資,以同步及非同步混搭遠距視訊教學,提供【智慧運營管理】【商業模式與創新營運】【產業動態競爭策略】【影響力領導學】四門課程,不僅培育具有創新營運思維,以及社會影響力的經營管理人才,成為企業未來永續發展思維之中堅管理幹部,更期望協助海外臺商強化聯繫網絡,建構優勢策略,加速提升國際化水準及產業競爭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23

李強生

加入時間: 2020.06.23
40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龍華科大開辦海外臺商線上培訓班 協助臺商精進管理知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