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有愛 提供愛心食物包助弱勢家庭

文字-A A +A

【記者 陳宜誠 採訪報導】中秋連假服務不停歇,愛心宅配讓弱勢邊緣家庭不用擔心吃飯問題,感受到滿滿的社會溫情!社團法人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獲得財團法人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捐贈的愛心食物包,解決弱勢家庭餐食問題。

疫情肆虐而產生急難家庭,今年持續不斷增加。家住富里的劉阿姨(化名),獨自扶養2個孫子,平時依靠經營小吃攤收入勉強維持生計。從5月起,因為疫情關係而收入頓減,生活更困難。加上日前發生意外跌倒受傷要開刀治療,無法工作沒有收入來支應開銷,只能四處向親友借錢來支付醫藥費及家庭支出,三餐靠著鄰居提供多餘的餐食來生活,處境艱困。

雙手拿到訪員到府轉贈的愛心物資的劉阿姨,強忍著淚水不斷說謝謝,他非常感謝協會的到府關懷及協助,讓他在最困難無助的時候,給予最立即的幫忙。

卓溪村的葉阿嬤,靠著零工收入及政府補助度日,平日與孫女兩人相依為命,互相照顧。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沒有臨時工作,瞬間收入減半,成為疫情急難家庭。

持修積善協會訪視員帶著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的愛心食物包及生活用品,從中秋連假前就陸續進行花蓮13鄉鎮分線關懷訪視與物資轉贈,讓弱勢邊緣家庭不用擔心三餐問題,開心過節。

理事長施慧萍表示:平安健康過生活是現在許多弱勢家庭想要的願望,在中秋團圓的佳節裡,協會同仁及各地據點志工進行分線關懷,將愛心物資送到每個需求家庭,讓溫馨散佈社會各角落,社會處處充滿溫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2.17

勁傳媒

加入時間: 2018.12.17
151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有愛 提供愛心食物包助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