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高苑科技大學「績優導師頒獎」活動

文字-A A +A

高雄市路竹區高苑科技大學近日舉辦「109學年度績優導師頒獎」活動,於校內咖啡書屋舉行,由校長趙必孝博士頒獎表揚,致贈感謝狀及禮品,感謝老師們多年來對於教育的辛苦付出,每一位老師都是撐起台灣教育改革的重要支柱,讓教育百年大業一棒接一棒傳承下去,春風化雨、桃李滿天下,為台灣各領域培育無數頂尖人才。

趙校長表示,每一位獲獎導師以自身經驗與專業,展現對於教育的專注與投入,深具教育家精神與風範,值得大家效法、共同學習的模範教材,尤以現今境外生的人數增加,對於境外學生的生活、教育、學習以及實習端的輔導,更需要無私的付出及用心,才能讓遠地來到高苑科技大學就讀的境外生,感受到貼心的照顧。

高苑科大擴大招收境外學生來臺就讀,積極推動新南向人才培育計畫,優化目前相關政策及措施並規劃一系列精進策略,持續鼓勵並協助境外學生,希望加強營造境外學生在高苑科技大學就讀的友善環境。為提升境外學生服務品質並拓展高等教育的輸出,境外學生輔導工作是主要關鍵,期許所有獲獎導師繼續保持熱忱。

高苑科技大學學務長楊凱琳博士表示,導師是辛苦卻又充滿意義的默默耕耘者,也是班級經營的靈魂人物,其扮演著學生人格養成教育的重要環節,對於學生學習歷程的影響是非常深遠。感謝本次獲獎導師,並勉勵持續保持教學及輔導熱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賀!高苑科技大學「績優導師頒獎」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