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公益】多元才藝課 協助偏鄉學童打開眼界 世界才能更開闊

文字-A A +A

『喜愛音樂的我,對直笛很有樂趣,在社團中,我常常被老師稱讚,讓我更加用心的去吹直笛。
而我從老師那裡得知順發3C消費者們對學校社團活動贊助資金,將您們的每一筆消費,才知道這些免錢才藝課,是別人出錢的。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

感謝順發3C消費者們。』

#來自台南市後港國小的感謝函

 

 

天賦不埋沒  不錯失學習年齡

十二年國教上路之後,除了學業成績,學生還得具備多項才藝、社團活動經驗,最好還有比賽得獎紀錄。

對於資源貧瘠的偏鄉或弱勢學童來說,大多數家裡很少有餘錢讓孩子上才藝課,就算有錢,偏鄉也沒有城市隨處可見的各式才藝補習班,師資和教學資源都顯得珍稀,可能還因為大量人口外流,導致孩子人數稀少,不足以成班。

而偏鄉地區青壯人口外流嚴重,學生家中多以務農或打零工維生,普遍社經地位不高,接受新知與教育的管道,只有學校,為了讓孩子有更多元的能力發展,有的學校會安排了才藝社團課程,讓學生拓展視野的同時,也可以避免孩子在課後亂晃,去涉足不良場域或活動,成為家裡與學校的隱憂。

學校的社團,是孩子唯一可以培養興趣、發展潛能的機會,然而偏鄉學校經費有限,偏遠地區家庭收入普遍不高也難以支付這些才藝課程費用。

而現在透過教育儲蓄戶,可以幫助學校成立各種社團,提供孩子更多元的學習機會,讓天賦可以自小啟發,而不用錯失最佳學習年齡。

 

 

學習無後顧之憂  打開眼界  世界才會更寬闊!

每位消費者在順發的消費,都能轉換成公益資源,間接幫助了有學費煩惱的弱勢學童,午餐費、課輔費、制服費、才藝費.....

當這些孩子不必煩憂這些,才能真正安心快樂學習!多學一些,眼界多一些,世界也會更寬闊一些。
 

 

守護孩子的大未來 20%淨利做公益

您的愛心,將傳遞給下一代,幫助孩子茁壯成長!

用消費的力量,守護未來的希望!

統計期間:2010/01~2021/09

消費就是做公益,順發每賺100元就捐出20元幫助弱勢學童就學。

◉ 內容編輯企劃 / Sab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19

Run For Future

加入時間: 2021.01.19
4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消費=公益】多元才藝課 協助偏鄉學童打開眼界 世界才能更開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