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微解封嘉義市歐洲多媒材拼貼藝術協會會員五光十色聯合展在嘉義市地藏庵熱鬧展開

文字-A A +A

由嘉義市歐洲多媒材拼貼藝術協會巫慧如會長,在微解封的十月,帶領會員不受疫情的影響,溫馨手作,提升藝術陶冶身心靈,舒展情治。

舉辦嘉義市多媒材拼貼藝術協會會員~

五光十色聯合展。

(圖/會員精緻蝶古巴特手作品)

展出近百件蝶古巴特拼貼藝術手作品。

(圖/會員精緻藍染及蝶古巴特手作品)

協會由巫慧如老師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會員於四年前成立,宗旨是為推廣歐洲多媒材拼貼藝術及多元的特殊技法結合舊物改造。

(圖/嘉義市蔡文旭議員)

茶會中,非常支持協會的蔡文旭議員提到~一早來到展覽會場看到如此多琳琅滿目,充滿夢幻的作品,感到非常豐富。並表示多媒材的拼圖藝術是近百年來的一種藝術發展。1906~1914年左右,法國拼貼藝術創作風氣盛行,文化氣氛濃厚,人們喜歡張貼創意大字報,漂亮美麗畫作,圖案。那時畢卡索居住於巴黎,感覺拼貼藝術也是一種很不一樣的美麗。拼貼藝術很是特殊的視覺表現。於是畢卡索以拼貼靈感創作出亞維儂少女畫作。另外著名藝術家喬治布拉克創作"小提琴"就是以拼貼手法呈現,驚豔世人。

此後,也是是以剪,以撕,以塗抹,以黏貼。用文字,圖案,花卉,動物,只要是創作者想要呈現出來的意象表現,都可以透過拼貼及不同材質的媒材創作於自己的作品之上。最後受到美國,日本等地前衛藝術家的認同,稱之為蝶古巴特多媒材拼貼藝術。

很高興嘉義有巫慧如會長帶領眾多藝術愛好的自由創作老師們,為我們的添置居家美化,提升視覺藝術之美。

 

 

協會會員創作多年,累積豐富作品,展覽會場並設置拍照區,很歡迎前來參觀民眾拍照留念。

展出地點在嘉義市民權路255號地藏庵展覽室熱鬧登場。

展出時間101年10月1日到11月20日。

每日的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今天(3日)早上十點到十一點備有茶會,歡迎大家自由參觀。

現場準備拍照區,可以讓前往參觀的民眾,盡情與美麗的作品合拍,留下美好印照,感受一起共同參與藝術盛宴的美好。有意願學習的朋友們也歡迎關注

#嘉義歐洲多媒材拼貼藝術協會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537691273336123/posts/1281819052256671/?sfnsn=mo

(前排左起:梅嶺社區大學辜榮賢校長,巫慧如會長,地藏庵黃俊森董事長,蔡文旭議員,嘉義市劉美鳳處長。)

*****

(公民記者/林慧茹嘉義市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13

林慧茹

加入時間: 2021.01.13
190則報導
6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十月微解封嘉義市歐洲多媒材拼貼藝術協會會員五光十色聯合展在嘉義市地藏庵熱鬧展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