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女子高球公開賽為愛揮桿 扶持脆弱家庭度過困境

文字-A A +A

    由知名家電大廠聲寶公司贊助支持的「第三屆聲寶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2021年10月6日至10月8日於台北球場舉行,聲寶集團特別在今(5)日舉辦記者會,除了推廣高爾夫球運動,以及邀請民眾為選手加油打氣之外,同時也將該項活動結合公益,號召國人一起關注脆弱家庭的需要。

 
    聲寶集團陳盛沺總裁表示,聲寶女子公開賽今年邁向第三屆,儘管今年面對疫情更加嚴峻挑戰,在國人同心合力防疫下,今年仍然決定繼續這項善舉,讓活動能順利舉辦,希望嘉賓與選手們為慈善而戰。

    聲寶集團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及推廣高爾夫球運動,自2018年開始由該集團贊助支持TLPGA女子高球公開賽,2020年因新冠疫情而停辦,今年邁入第三屆,儼然成為台灣高爾夫球的重要賽事。聲寶女子高球公開賽不僅讓選手們同場揮桿較勁,同時聲寶集團秉持著關懷社會公益的精神,以愛心捐款支持台灣社福單位的需要,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門諾基金會、桃園國際兒童村等三個單位為本次活動的受贈單位,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應邀出席記者會,他表示,該協會長期援助15歲以下的脆弱家庭兒少和65歲以上的脆弱家庭長者,在今年疫情爆發時,透過「安心食物箱」及「急難救助金」等方式,幫助受到疫情影響的家庭度過困難。面對疫情的挑戰,許多社福單位的募款都受到影響,他特別感謝聲寶集團陳盛沺總裁伸出援手,支持社福單位,扶持遭到疫情影響的家庭能從困境中站立起來,不僅為受助家庭帶來希望,更為社會注入溫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聲寶女子高球公開賽為愛揮桿 扶持脆弱家庭度過困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