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感恩教師節活動

文字-A A +A

高雄市路竹區高苑科技大學學務處舉辦【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感恩教師節活動,該校趙必孝校長感謝教師們教學及教育上之奉獻,並祈願全校教職同仁共同挺過艱困的疫情,朝向更欣欣向榮的教職生涯。

高苑科大學生會學生手工製作感人卡片及實用書籤小卡並手工包裝精美點心盒,感恩在學時期能遇到恩師們教導,除在學業上給予協助,更在人生成長的過程中,為學生們插上希望的翅膀,學生會幹部更邀請該校吉祥物玩偶為教師節活動注入青春活力。

學務長楊凱琳博士特別肯定學生會幹部及各個參與活動協助的教職同仁,為該校的教師同仁留下難忘的教師節回憶。

校長趙必孝博士在活動中表示,該校教職同仁均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及專業,專注並投入在教育上,體現教育家的風範與精神。透過教師節活動勉勵了教師們平時的教學辛勞,更讚揚學生們能於就學時期,保持對人對事的熱忱,為營造友善校園更邁進一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感恩教師節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