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技大學「防疫不忘捐血助人」活動

文字-A A +A

目前疫情嚴重度降低,但仍處於二級警戒階段,全國人民也因配合防疫,故外出與群聚活動意願減少,導致全國血液庫存量持續處於缺乏狀態。為此,高苑科技大學、阿公店扶輪社與岡山蔥抓餅家族鍾旭輝先生共同攜手舉辦「防疫不忘捐血助人」公益活動。

   高苑科技大學趙校長必孝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捐血數量下降,希望能藉此活動,喚起「捐血助人」的熱血意願。捐血除了能促進本身的新陳代謝外,也讓每位師生了解到每一袋血液都是成為拯救一條寶貴生命的重要關鍵,因此也是生命教育的最佳印證。為感謝熱心捐血的全校師生們,阿公店扶輪社特捐贈「全聯禮卷」,而岡山蔥抓餅家族鍾旭輝先生更自掏腰包、慷慨贊助並親自製作熱騰騰、香味四溢的蔥抓餅慰勞捐血人,為活動增添濃濃的愛心氣息。希望藉此能拋磚引玉、鼓勵全校師生一起捲起衣袖,參與公益捐血活動。

    捐血活動於高苑科技大學校園中熱烈舉行,趙校長必孝、王主秘斌弘、楊學務長凱琳及阿公店扶輪社陳社長漢嘉及其社員等皆蒞臨現場以表支持。許多同學於下課後,三五結伴至教學大樓捐血車前踴躍捐血,校內護理師也以身作則捐出熱血;外籍學生也熱烈響應,個個掀起熱袖宣揚捐血的精神,展現出救援生命無國界的精神。

  

    本捐血活動在同學爭相告知,踴躍捲起衣袖捐血下,共捐16500cc熱血,相信能夠對未來需要用血的傷病患者盡一份心力。活動在高苑科技大學全體師生熱心捐輸下,圓滿結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技大學「防疫不忘捐血助人」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