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8軍團舉辦楊恩典畫展 感受藝文與國防之旅

文字-A A +A

陸軍8 軍團今日在泰山營區盛大舉辦「無框世界—干城美展」開幕活動,邀請各級學校代表、地方貴賓及民眾共襄盛舉。

此次畫展特別展出國際知名口足畫家楊恩典老師歷年來精選作品,並安排楊老師於活動會場即席創作,透由現場作品導覽,使與會貴賓一睹作品所傳達感恩、喜悅與富足的藝文之美,以及永不放棄的生命力。

  楊恩典老師分享,雖然自己沒有雙手擁抱這世界,但可以用心擁抱生命中的每一分鐘,並鼓勵大家不論生命中充滿多少困難,只要肯努力、堅持下去,必能散發出屬於自己生命的光采,讓現場嘉賓對尊重生命、克服困境的意涵有更深層的體會。

    三民家商與會師生代表盼透過楊恩典老師的生命故事,一起感受生命的美好,培養樂活、正向的生活態度,同時提升個人抗壓能力,以積極面對未來生命中的挑戰。此次活動,除敬邀民眾共享藝術之餘,並為部隊增添多元面向的活力元素與人文氣息,讓參訪民眾更加認識部隊不僅有著堅實穩固的硬實力,更具文化底蘊的軟實力,全民支持國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10.05

黃俊維

加入時間: 2021.10.05
1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參訪8軍團舉辦楊恩典畫展 感受藝文與國防之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