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潤企業「豐Food愛」不停息 讓脆弱家庭感受幸福

文字-A A +A

    和潤企業長期關懷台灣脆弱家庭的困難,自去年與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透過捐贈食物箱及志工服務等方式關懷脆弱家庭,今年再次與安得烈合作,由和潤企業林彥良總經理於上周五(22)日與安得烈羅紹和執行長共同揭開「和潤豐Food愛,幸福無所不在」的活動序幕,和潤除捐贈60萬元善款之外,並且動員和潤的員工及合作夥伴來到安得烈進行志工服務。

  

    本次活動,和潤企業捐贈600箱膳糧食物箱(60萬元),同時也特別向友善耕作稻農採購宜蘭嚴選優質米,贈予安得烈食物銀行分送給數百個脆弱家庭。和潤企業的愛心,兩年來累積1,600個家庭受惠,而志工服務人數亦已超過250名員工投入食物箱包裝、物資整理等工作。

    和潤企業今年更特別號召所有員工「一人一卡片 鼓勵不停歇」,透過文字與繪圖方式,鼓勵受關懷的千名孩童積極面對疫情生活、正向思考,這項活動讓公司員工充分了解到「你的小小日常 是可以讓孩子們幸福如常」。

  

    和潤秉持「做好事一起來」的精神,擴大參與公益的隊伍,邀請了合作企業夥伴,包括台新綜合證券、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大同世界科技等一起共襄盛舉,落實合作企業ESG管理。總經理林彥良表示,今年疫情升溫,急需物資的家庭數量大增,食物銀行人力、物資需求也大幅受到影響,在這個艱困的時機,非常需要大家重視這個社會問題,更需要雪中送炭,也呼籲自家員工自主性給予社福團體一些支持的力量!

  

    安得烈慈善協會以「食物銀行計畫」援助台灣地區5,000多位脆弱家庭的孩童,提供即時、需要的資源,幫助受助兒少的身心健全發展。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表示,感謝和潤的企業的肯定和支持,在充滿困境和挑戰的時刻,這份幫助更顯得溫暖,盼望未來能持續與和潤企業持續陪伴每個有需要的家庭走過困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和潤企業「豐Food愛」不停息 讓脆弱家庭感受幸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