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羅勒新嬌點 樸作良食外銷聯盟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岡山論壇/屏東報導】  歐日正夯羅勒要百萬年薪不是夢,樸作良食外銷聯盟為臺灣羅勒打開知名度,召開「羅勒逐鹿歐日韓、百萬年薪不是夢」記者會,公開徵求契作夥伴,包含挑戰百萬年薪的「專職戶」,以及「半農半X」的「兼職戶」。臺灣羅勒栽種達人黃淑女多年努力,於栽培出深獲海外市場肯定的羅勒優勢品種「好屏一號」。歡迎期望轉業的壯年與近乎退休的熟年,投入「樸作良食」契作,發展高緯度的歐日韓市場。

▲ 號召更多有志之士挑展百萬年薪,盼增20公頃羅勒契作面積。(圖/樸作良食)

青年返鄉楊桂芩表示,自己不會行銷、農業背景單薄,務農資歷尚短,幸好遇到樸作良食,自己正努力擠身百萬年薪俱樂部,在樸作良食完整陪伴系統下,幫自己在農業站穩腳跟,例如:「契作五幫助」,包含:媒合耕地、保價收購、好屏品種、栽種技術、系列課程,且自己只要落實「三好是義務」,包含:好品質、好安全與好認真,就可以挑戰百萬年薪;因此,無論「專職」契作戶,或者「斜槓」都很適合。加入「樸作良食外銷聯盟」,感謝黃淑女近三年來提供:媒合耕地、栽種技術與土壤改良等十多個領域的奧援。

▲「女力新嬌點」的契作戶楊桂芩(右)與樸作良食創辦人黃淑女(左)。(圖/樸作良食)

朱國寶曾經歷香蕉一公斤5元、飆到一公斤120元,又暴跌回一公斤5元,颱風來睡不著,擔心農田受損,風調雨順也睡不著,擔心豐收而穀賤傷農,過去深受國內市場波動之苦,現在慶幸成為樸作良食的保價收購契作戶。種植過香蕉與檳榔等許多作物,過去跟農友在國內競爭價格,樸作良食有穩定的海外訂單,且與農民甘苦與共,一起打市場,一起分享利潤,一起成長,因此,決定加入樸作良食外銷聯盟。

▲ 邀請您加入「樸作良食外銷聯盟」契作。(圖/樸作良食)

「樸作良食外銷聯盟」耗費二十五年,終獲穩定海外訂單的黃淑女指出,本次目標徵求20公頃的契作面積,「樸作良食外銷聯盟」決心滿足歐日市場,歡迎期望轉業的壯年或退休的熟年加入,且海外市場對品質要求嚴格,會提供完整的配套協助,讓沒有農業背景或務農經驗的夥伴,也能快速上手。

▲樸作良食創辦人黃淑女打開臺灣羅勒在歐日韓知名度 。(圖/樸作良食)

加入契作洽詢竹林有機農場黃淑女0932-809-060,特別歡迎想體驗田園生活,又想有點收入的民眾,黃淑女說,目前近十組的壯年轉業或退休熟年,過著有如陶淵明般的田園生活,因有穩定收入,又不會吃老本或太累,除能做自己喜歡做的工作,又有農業收入,沒有經濟上的後顧之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1.11

岡山論壇

加入時間: 2009.01.11
80則報導
30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屏東羅勒新嬌點 樸作良食外銷聯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