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螺Ready Gold 一萬張發票一萬個愛心,慢飛天使感謝您!

文字-A A +A

「2021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嬉螺Ready Gold

一萬張發票一萬個愛心,慢飛天使感謝您!

雙十國慶西螺鎮公所舉辦的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吸引萬人朝聖,活動在熱情民眾參與下募得一萬張發票、匯集了一萬個愛心,11月5日西螺鎮長鄭玲惠將這一萬張發票捐贈雲林發展學園,並且由西螺區兒童發展中心的全體師生代表接受,期待這萬張愛心發票能轉換成高額中獎金額,提供給西螺區的慢飛天使可以添購更多教具教材,獲得更完善的早期療育服務!

圖說:西螺鎮長鄭玲惠(圖右)捐贈萬張發票由家扶雲林發展學園園長黃朝宗受贈(圖左))

   鄭玲惠鎮長當日也參觀了西螺早療日托服務,陪伴園內的慢飛天使閱讀繪本,並且跟小朋友進行「大象跺腳」、「海豹拍拍手」、「鱷魚扭屁股」等學習小遊戲,模仿動物的特徵與活潑的肢體動作,讓園所瞬間彷彿成了一座熱鬧的動物音樂派對!鄭玲惠鎮長確實是西螺鎮最親民的大家長,親自陪著小朋友又唱又跳,展現了無比的親和力,更是早期療育中親子互動的最佳示範!

圖說:鎮長與學童一起歡樂的互動

    西螺鎮長鄭玲惠開心的說:「這兩年因為疫情大家都變得很緊張,但大家共同努力下終於贏來曙光讓疫情趨緩,讓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活動熱鬧成功,民眾也展現愛心踴躍捐贈發票,西螺鎮公所將這份愛心捐贈給家扶雲林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們,希望能回饋雲林地方的家庭及小孩。」

雲林發展學園黃朝宗園長表示:「感謝鄭玲惠鎮長與鎮公所特別關注西螺地區的慢飛天使,一萬張發票代表一萬個愛心,雲林發展學園將用專業的療育課程來啟發與教導孩子!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關心並且以實際行動幫助發展遲緩的孩子,您的共同扶持、關心會讓這條學習道路更加溫暖、每個孩子的成長發展值得期待!」

圖說:西螺鎮公所蒞臨家扶雲林展學園西螺兒童發展中心,大家開心的感謝鎮長與社會大眾的愛心

 

誠摰歡迎您加入雲林發展學園早期療育助養人的行列。捐款劃撥帳號:22688790,戶名:雲林家扶發展學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10.27

家扶雲林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21.10.27
1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嬉螺Ready Gold 一萬張發票一萬個愛心,慢飛天使感謝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