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踅過高雄之心暨全民國防多元宣導活動登場

文字-A A +A

高市前鎮區特色活動「踅(se̍h)過高雄之心暨全民國防多元宣導活動」,於11月6日在前鎮鎮南宮登場,現場除了設有環保局、區公所及戶政事務所等宣導攤位,更特別邀請到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校園安全事務室多位教官及海軍陸戰隊登陸戰車大隊招募員實施全民國防多元宣導,透過有獎徵答及國軍裝備體驗等活動,與現場民眾互動,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現場參與活動的民眾不分男女老少,其中更有長者在體驗國軍個人裝備的過程中回憶起當年服役的甘苦談,也對現代化武器裝備表示高度的肯定。

  

參與宣導活動的高雄高商徐子謙教官表示,能夠利用假日協助國軍人才招募,並走進鄉里,使在地居民在宣導活動的互動過程中對國軍更了解,進一步凝聚全民共識、支持全民國防,是非常有意義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10.25

楊家芃

加入時間: 2021.10.25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前鎮踅過高雄之心暨全民國防多元宣導活動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