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氏基金會聲明】

文字-A A +A

【董氏基金會聲明】

有關媒體報導反菸團體恐淪為菸商的幫手。
董氏基金會基於38年來堅定的反菸立場鄭重回應如下:
1.所有加熱菸都是菸草公司推出的新型菸品,我們為了民眾健康,推動雙禁(電子煙、加熱菸),就是對抗菸商。
2.董氏基金會一步一腳印、義無反顧推動菸害防制38年,這幾年面對菸草公司來勢洶洶的電子煙、加熱菸,並積極拓展國內新型菸品的成癮市場,同時持續對抗菸商的新伎倆。
3.過去多年,衛福部跟反菸團體站在一起力擋電子煙、加熱菸;直到去年10月底,政府政策急轉彎變成「一禁(電子煙)一開(加熱菸)」。
4.感謝雙北市議會為了民眾、尤其是年輕人的健康,勇於對抗菸商的壓力與扭曲,禁止(雙禁)新興菸品。
5.菸商也強力行銷:「傳統紙菸不好,但董氏基金會不反紙菸,只反新型菸品!」事實上,我們在台灣無懼菸商攻訐,一直義無反顧對抗的就是紙菸。
6.「台灣拒菸聯盟」推動:「反對開放『電子煙、加熱菸』,同時也要終結已經合法盛行百餘年的紙菸」,才能預防台灣年輕人淪為新癮害世代及確保國人健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20.11.04

台灣拒菸聯盟

加入時間: 2020.11.04
71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董氏基金會聲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