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科大『千元築夢~助學有愛』 心願樹長成茁壯助家扶學子脫貧

文字-A A +A

環科大『千元築夢~助學有愛』

心願樹長成茁壯助家扶學子脫貧

  環球科技大學董事長許淑敏與愛妮雅化妝品集團、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台中市分會、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聯合發起「千元築夢、助學有愛」圓夢計畫,延續心願樹關注兒童受教議題,匯集45萬元幫助雲林家扶經濟弱勢學子升學築夢。

環球科技大學號召社會大眾,關心雲林家扶弱勢學童。

  環球科大創辦人許文志說:「千元築夢、助學有愛」於創意樓中庭舉辦,讓心願樹更添加耶誕氣息而發光發熱,以更實際行動幫助更多學子就學。環科大董事長許淑敏指出:在耶誕來臨前以實際的助學捐贈,圓更多學子就學與就業,突破困境邁向光明,由校長沈健華帶領環球科大師生一起參與這有意義的活動。

環球科大創辦人許文志(左1)與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台中市分會、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一同摘下許願球,為弱勢學童籌募助學金。

  沈健華校長表示:特別感謝愛妮雅化妝品集團陳威中總裁和蕭碧月副總裁的支持;世華大台中市分會創會會長蔡秉芳與現任會長游春淑等會姐與德風健康館伍慶雲董事長的共同響應;以及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會長楊琇婷等會姐熱情參與。「千元築夢、助學有愛」助學捐款超過45萬元,全數捐贈給雲林家扶,讓環球心願樹再次點亮益加燦爛。許淑敏董事長表示:環科大心願樹走過15個年頭,發現經濟不足與資源匱乏升學路走得格外艱辛,因此決定將心願樹活動轉型,與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台中市分會一起催生出「千元築夢、助學有愛」圓夢計畫,號召愛心助學,獻上最直接的幫助與真摯的祝福。

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左2)感謝環球科技大學校長 沈健華(右2)、董事長許淑敏(右1)、創辦人許文志(左1),號召愛心助學。

  愛妮雅集團總裁陳威中表示:「很高興能與環球科大一起投身公益活動,可與世華大台中市分會和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一起幫助到雲林家扶的青年學子們,體驗用教育翻轉貧窮,也是回饋社會最大信念。」世華大台中分市會蔡秉芳創會會長和游春淑會長表示:「心懷世界、掌握脈動」是世界華商婦女的共同宗旨,藉由助學行動以提升家扶青年學子的競爭力,不讓這些孩子們在世界潮流與知識中落後及缺席,這也是世界華商婦女們所殷殷企盼、致力達成的目標。」楊琇婷會長表示:「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已經好幾年參加環球心願樹活動,會裏月月有公益活動,能為家扶孩子的教育盡一份心力,我們很樂於參與。」

  環球科技大學與愛妮雅化妝品集團、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台中市分會、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熱心公益,不遺餘力。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代表受贈表示:幫助學子積極求學效益遠超乎我們想像,尤其最近幾年家扶青年優秀表現,有在榮總擔任住院醫師、有馬上就接到台積電研發部門的工作機會、更有在科技人工智慧部門工作、國立高中擔任數學老師等,雲林家扶感謝各界助學鼓勵,得以開展全新人生,是自立脫貧最佳實例!

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中)感謝社會大眾募集助學金,相信弱勢學童用教育翻轉命運。

  雲林家扶感謝環球科技大學、愛妮雅化妝品集團、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台中市分會、德風健康館、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等,共同響應贊助「千元築夢、助學有愛」圓夢計畫,讓環球心願樹的築夢之旅能以更高、更寬廣的視野延續愛心,幫助雲林家扶青年學子們勇敢逐夢,達到自立脫貧的積極精神。

環球科大幼兒園幼童,邀請大家一起『千元築夢~助學有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環科大『千元築夢~助學有愛』 心願樹長成茁壯助家扶學子脫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