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技大學 「大膽做夢,勇敢站上自己的舞台」名人演講 元氣DJ FIFI梁乃方 校友回娘家

文字-A A +A

高市路竹區高苑科技大學學務處辦理名人演講,邀請高屏廣播電台元氣-DJ梁乃方FIFI蒞校演講,FFI為該校資傳系傑出畢業校友,以「大膽做夢,勇敢站上自己的舞台」為題,分享她如何由小小追星族,變成活活跳跳主持人,以及踏進廣播圈的故事,獲高市青年第167期刊載其築夢歷程。希望透過演講激勵在校學弟妹們,勇敢追夢,築夢踏實。

 FFI目前於Hit FM 90.1高屏廣播電台擔任DJ,也是人氣活動主持人,主持活動以達千場以上,例如:主持蔡依林Ugly Beauty專輯見面會等。訪問貴賓包含蔡依林、周杰倫、吳青峰、伍佰、蕭敬騰…等藝人,到各縣市首長、長官至總統。

 FIFI演講中分享隨著大環境的變化,許多學子於就學期間,對於未來總是充滿著不確定感。而對於出社會後,究竟應該跟從所學就業,或發展第二專長的斜槓人生,演講嘉賓梁乃方在演講中演繹了自身的經驗,非本科系畢業生也可以勇敢追夢,踏上自己的專屬舞台。

 FIFI說:「不管是DJ、活動主持人、演員,還是配音員、專題講師的身份斜槓人生努力做好,把握每個機會,享受挑戰與快樂,讓人生不留白」

 高苑科大學務長楊凱琳博士表示,透過學校畢業之優秀青年,如今活耀於各大業界,以傑出校友的身分回到母校,分享畢業後選擇未來前進的道路,碰到各式各樣問題時,該如何迎刃而解,並透由經驗分享,引導學弟妹們思索,讓在校生受益良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技大學 「大膽做夢,勇敢站上自己的舞台」名人演講 元氣DJ FIFI梁乃方 校友回娘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