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青年局與高苑科大合辦 「大港青年職涯發展暨產業導航體驗營」

文字-A A +A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與高苑科技大學首次合作辦理「大港青年職涯發展暨產業導航體驗營」,以提升學生對職涯發展的興趣及動力,協助學生確實達成「入學即就業,就業百分百」的就學目標及願景。本次職涯導航體驗營包括兩個部分,一則為職涯探索線上課程,一則為機構參訪。高苑科技大學共有29位學生主動報名參加本次職涯導航體驗營研習,學生們在群組熱烈回應個人的學習心得及感想,大多表達自己收穫滿滿。

有關職涯探索線上課程,高雄市青年局承辦人精心設計本次課程內容,每天都有不同的課程重點及主題,邀請許多上課活潑生動的老師,可以引發學生在線上課程學習的興趣。上課時間為期兩週共進行30小時,參加學生大多回饋線上課程很輕鬆愉快。

校外機構參訪的部分,由於疫情的關係,第一次的校外企業參訪於近日成功辦理,共約30多位學生報名參加。參訪機構位於高雄市永安區的大立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參訪行程重點包括大立生醫公司代表人介紹公司現況、示範精油香氛調配、帶領學生參觀廠房設備、以及說明創新思維及原料再製用途等等,最後兩校參訪學生及參訪企業人員共同大合照。

    高苑科技大學趙必孝校長及楊凱琳學務長向來十分重視學校的職涯輔導工作及職涯發展教育,本次承蒙高雄市青年局的協助及支持,合作辦理「職涯導航體驗營」,進行經驗交流及學習。諮商輔導中心鄭淑芬主任代表高苑科大感謝高雄市青年局承辦人的用心規畫及執行本研習時程,讓學生更具信心面對畢業後的就業及生涯發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與高苑科大合辦 「大港青年職涯發展暨產業導航體驗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