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技藝達人市長盃技藝競賽」 華夏科技大學3冠王

文字-A A +A

▲2021技藝達人市長盃技藝競賽 華夏科技大學3冠王 

素有「警界孔子」之稱的前警大教授、崇右影藝大學副校長、現任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表示,邁向OMC世界舞台的熱身戰「2021THBA技藝達人市長盃技藝競賽」已於11月13日在美麗海港城市--基隆圓滿落幕。華夏科大建立特色師徒傳承式教學,由妝應系石美芳老師指導帶領一群優秀學生,透由專業交叉、合作共學、競賽引導總整、場域體驗等方式,將課堂講授及示範的專業技能專變成可以建構多元經驗的學習創新。

▲2021技藝達人市長盃技藝競賽 華夏科技大學3冠王 

本次競賽妝應系同學共獲得3金1銀,分別由陳品頤獲得女子創意編梳金牌、陳家莘新娘髮型銀牌、陳玉芬女子創意編髮(完成組)金牌、劉佳諾指甲彩繪組金牌。

高中職的「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技藝競賽」以及全國競賽結合國際化的「全國技能競賽」都是展現政府們重視競賽引動學習的展現,在競賽之中磨練技術職能精進並砥礪學習成效,並跨校觀摩彼此的技術與創意,整題提升技職教育與產業發展。

▲2021技藝達人市長盃技藝競賽 華夏科技大學3冠王 

華夏科技大學孟繼洛董事長 、陳錫圭校長同時指出,我們要朝向高等技術發達國家,就必須依靠具有良好心態與級數能力的新世代人才,從高中職競賽磨練之後,這些獲得金手獎的高中職技能頂尖年輕靈魂,是否有更好的高等教育殿堂來深化技術,朝向國際等級的競賽來養成技藝達人,鍛鍊出具有身、心、技的產業技術頂尖人才,依靠的是大學階段在師資、環境、資源的輔助之下不輟強化。目前許多學生進入大學之後就因諸多原因熄滅了繼續專精的熱情火焰,實在是非常可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8.16

john高_停權

加入時間: 2021.08.16
6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1技藝達人市長盃技藝競賽」 華夏科技大學3冠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