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阿里山愛上好日子充滿魅力的浪漫旅程

文字-A A +A

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深耕在地產業開創獨具阿里山浪漫氛圍的神木下婚禮與星光下婚禮,賦予「拍婚紗、蜜月旅行、婚禮小物」浪漫新印象,2021年攜手全台指標性婚禮平台WeddingDay好婚市集,11月16日在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阿里山廳,舉行聯名婚禮展,匯聚阿里山浪漫產業及各路職人,呈現專屬阿里山的婚禮風格,展望阿里山百花齊放的浪漫風貌。【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文祥嘉義市報導】

阿里山婚禮產業媒合會是與wedding day聯名辦理,並邀集多家阿里山在地產業及婚禮小物業者參與,藉以推廣阿里山渡假婚旅、婚拍及婚禮產品,把最浪漫的阿里山在地產業、婚禮小物、好日子禮盒、渡假婚旅及婚拍等商品,推介給全台新人、媒體、旅行業、旅館業及相關產業。

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洪維新表示:聯名婚禮展以「浪漫阿里山・愛上好日子」為主軸,將串連阿里山在地品牌與婚禮業者,透過互動體驗展覽形式呈現,將吸引更多在地從業人員加入,共同為阿里山浪漫產業構築未來藍圖。意味著「好日子源於一年四季,源於五味六感,源於兩人同心」。這次阿里山管理處嚴選六款阿里山特色物產:愛玉、蜂蜜、咖啡、米磚、茶葉、明信片,賦予「以阿里山不凡的生活況味,與愛情一生細細品味」構想,打造濃厚阿里山風情選禮,期待新人從婚前到婚後的生活皆能貫穿「好日子」理念。

「WeddingDay好婚市集」年末壓軸場婚紗展年末壓軸「與你冒險私奔到月球」婚紗展,將在12月18至19日於台北華山盛大展開!在此次婚紗展中,阿里山浪漫產業也將特別參與,帶來阿里山精緻好禮,好日子禮盒、婚禮小物、秘境婚拍、渡假婚旅等商品,已為您準備好浪漫阿里山,讓您帶著滿滿祝福,與另一半攜手飛向浩瀚無垠的幸福旅程!此外,該婚紗展將橫跨15種婚禮服務,從婚宴、婚紗、西服、婚戒、喜餅、婚鞋到婚禮小物等,一次購足婚禮採購需求!讓準新人不僅輕鬆省時籌辦婚宴,還能體驗到主題婚展有趣又有故事性的獨特魅力。更多資訊請至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浪漫阿里山愛上好日子充滿魅力的浪漫旅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