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香妝與養生保健系技冠群雄 樂齡學習無「年限」

文字-A A +A

高苑科大香妝與養生保健系技冠群雄  樂齡學習無「年限」

   由高苑科技大學香妝與養生保健系系主任潘建亮教授帶領進修部學生再出擊!參加在台北劍潭活動中心所舉辦的2021年UAPP亞盟第六屆國際盃時尚美學廚藝創作競賽,在「歐式仕女妝飾藝術」比賽項目傲視全場,皆包辦前3名!其中陳美珠同學以清秀佳人、柔與美的設計概念榮獲「歐式仕女妝飾藝術」冠軍,蔡秀英亞軍、許秀梅季軍、洪鳳秋優勝、薛惠禪佳作,這是香妝與養生保健系二專進修部學生們繼上次酒瓶藝術奪冠後,由本系鄭曉珍老師教導再次締造亮眼的成績。

   高苑科大二專進修部近年來招收樂齡學生,秉持「活到老學到老」實現早年沒機會上大學的夢想。得獎學生有來自職場的退休族、長年以家庭為生活重心的家庭主婦,藉由回歸校園可以保持和外界互動與交流,不與社會脫節,共創結交朋友的平台。就讀香妝與養生保健系比賽常勝軍陳美珠同學分享重溫當學生的感覺很充實忘記自己的年齡,準備每場比賽作品可以天馬行空發揮自己的創意。此次得獎作品靈感來自藝術裝飾紡織品,牆紙和彩繪陶瓷的設計。展現華麗、精緻和雍容華貴的歐式仕女妝飾藝術面具。

   香妝系指導老師鄭曉珍說明,「歐式仕女妝飾藝術」創作競賽來自各方好手參賽,競爭激烈。得獎同學雖然是進修部樂齡學生,但是平時上課認真從不缺課,勇於接受挑戰。在美學創意融入自己生命經驗,在眾多選手中脫穎而出,勇奪冠軍絕非僥倖,充分說明高苑科大的教學非常紮實,也受到樂齡族群喜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10.06

蔡慧珍

加入時間: 2017.10.06
109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香妝與養生保健系技冠群雄 樂齡學習無「年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