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領頭羊 劉承武送暖愛 至 士林明勝里 成孝、信公益活動」

文字-A A +A

「公益領頭羊 劉承武送暖愛 至 士林明勝里  成孝、信公益活動」

記者/吳偉昌 台北報導

為盡社會責任之義務,台北市及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於陸續舉辦公益捐贈活動,關懷兒童教育及關懷社會弱勢族群獨居老人送愛到偏鄉地區之公益活動,12/12週日下午二時三十分繼續於台北市士林區明勝里承德活動中心舉辦「送溫馨與暖愛至明勝貫徹真孝道及口頭誠信公益活動」由於都會區人心越來越複雜越狡猾,故台北市必須貫徹落實口頭誠實信用原則來使人心越來越重視口頭誠信,而建立起來台灣最好的軟實力及人情味與文化之幸福感。透過左手邊的真孝道及右手邊的口頭誠信原則提昇台灣的人文素養!才能真正建立起來對人性的信心。向說話算話、說到做到、敢作敢當之無愧良心做人及經營事業滿滿之能量,而不是使人心越來越陰沈,一旦發生衝突或逆境時,將形成陰狠、陰毒的性格。讓台灣成為一個陽光燦爛無比的公開透明公平公正客觀的國度!上一代與下一代間、配偶間、朋友間、事業合作夥伴間、社區間,到社會及政府機關間都可以做到互相正面直接有效溝通、信任、扶持、包容、尊重而建立良善關係本次活動會以同樂會方式,溫暖每位獨居老人及弱勢民眾的心及發而放民生物資,使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在疫情期間度過一個愉快的寒冬而不被遺忘感到被關心與感恩音樂會獲得溫暖的祝福和感動擁抱送暖!

時間:民國110年12月12日下午2:30地點:台北市士林區明勝里承德活動中心。

本次與「獨居老人同歡樂」活動,尚有由財團法人善願文化基金會、領袖學苑等公益團體、D F P領袖學苑合辦,經公益團體共同捐贈舉辦民生物資發放及同樂會之大型活動,現場準備共計108份民生物資。

公益領頭羊全國被害人權協會副理事長劉承武先生帶著公益大使(即前新聞台主播長得像天使般美麗動人之女兒劉忻怡)共同表示:『經過七個月的可怕疫情之後,發現家庭及家人的重要性!感恩台北市明勝里里長與市政顧問陳碧峰等等能夠共襄盛舉,共同立德行善。尤其係因為疫情嚴重程度影響了民眾對老人的照顧不足問題的當今台灣社會不利於老人生活環境及品質不佳下,社會公義與公益及文化素養息息相關!尤其建立口頭誠信原則和本於「百善孝為先」的信念而努力實現值得信任的人文素養教育政策與社會文化水平。也讓每一個善良之人都能獲得最佳的保護方式,不要只有司法機關才能真正做到。另外雖然在都會區也有弱勢族群尤其是獨居老人的生命價值!「生命無價永不回復」我們一起加油打氣讓台灣成為全球最美好國家及台北市成為最幸福生活也是最值得信賴的地方及城市!貫徹落實人格尊嚴和保障基本生存權與展現人文素養及社會大眾意識到人道關懷!讓台灣成為世界最可愛的軟實力「以人為本」!不再迷信以權為本或以財為本。應該重視以口頭誠信為本。今後將結合起來全國各縣市的公益團體聯合舉辦如此有意義有價值的公義與慈愛的活動!是有志者能共襄盛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02.09

吳偉昌

加入時間: 2014.02.09
282則報導
10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28

打詐騙 警察副局講 被 詐騙該怎辦

2023-10-13
瀏覽:
4,796
推:
1
回應:
0
2:14

南投校長 涉性騷擾女學生28年 遭 停職 檢警調查

2023-06-08
瀏覽:
23,217
推:
29
回應:
0

菜農槍殺3人 畏罪自殺 仁愛部落 傳血案

2023-05-18
瀏覽:
6,923
推:
0
回應:
0

寶島時代村餐會年捐千萬助弱勢

2023-03-16
瀏覽:
6,869
推:
38
回應:
0
2:00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 竹山分局 反詐騙宣導

2022-11-15
瀏覽:
3,820
推:
2
回應:
0

「公益領頭羊 劉承武送暖愛 至 士林明勝里 成孝、信公益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