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羽舞心靈諮商 12/7高雄媚力泊飯店登場

文字-A A +A

(上圖:頌缽是西藏僧侶的傳統宗教法器,能運用不同的音頻來幫人做音療。圖/王彥仁 攝影)

現代人忙碌的心靈壓力,可以運用「頌缽」的音樂能量來緩解,為了讓大家體驗頌缽療癒的效果,富邦人壽高鼎通訊處12月7日於媚力泊飯店仁武店舉辦「頌缽羽舞心靈諮商」活動,邀請又莉塔羅OH團隊,現場拿出大大小小的頌缽,讓參與的朋友都能夠身心放鬆,充電再出發。

又莉塔羅OH團隊團長江又莉指出,頌缽是西藏僧侶的傳統宗教法器,且在當地也是一種樂器或家戶常用的器皿,使用的方式是運用鼓棒來敲擊不同大小的頌缽,運用不同的音頻來幫人做音療。

江又莉進一步表示,現代人生活相當忙碌,且工作壓力大,很多人在面臨生活壓力時,都會運用音樂來減壓,頌缽是一種效果非常好的音療工具,甚至能夠化消負面能量,補充正能量,讓人元氣飽滿,積極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

本次「頌缽羽舞心靈諮商」活動時間為上午9點半至11點半,現場除了頌缽療癒外,還安排6位塔羅占卜師提供占卜服務,解決各種疑難雜症,讓從事高壓力工作的壽險業務人員,放鬆身心之虞還能找到人生的方向跟目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8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頌缽羽舞心靈諮商 12/7高雄媚力泊飯店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