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送愛-你感恩我送書 跟彩虹愛家送繪本到偏鄉

文字-A A +A

▲彩虹愛家兒童音樂品牌「愛好好聽」於感恩的季節推出「世界因你美麗-你感恩我送書」活動。(圖/愛好好聽)

文/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在年末感恩的季節,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兒童音樂品牌「愛好好聽」,邀您一同響應「世界因你美麗—你感恩我送書」活動!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於活動網頁上傳一張照片並寫下感謝的話,分享日常生活中感動的美好點滴。活動網頁會自動統計每個城市上傳的貼文數量,單一城市累積貼文達50則,彩虹愛家就會送出一本繪本給該城市的偏鄉學校,為孩子種下閱讀的種籽,打造美善品格與正向積極生命信念的沃土。

▲2021年12月底前上傳感謝圖文,讓世界因你美麗,並為偏鄉兒童盡一份心力。(圖/愛好好聽)

愛好好聽專案負責人Amy表示,活動發想是源自於她感受到每天看似平凡的生活,之所以能夠便利、舒適,其實是因著有許多人的默默付出。一般來說,人比較容易在期待中發現欠缺的部份,而愛好好聽專案則期待能陪伴大家聽見愛的聲音,感受到愛的存在與真實。鼓勵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停下腳步稍做觀察,就會發現日常生活中因著他人的付出所帶來的祝福與美好。為此,她與愛好好聽團隊期待透過「你感恩我送書」活動,邀請大家展現美好的觀察力,發揮正向的生命影響力,紀錄分享社會角落發生的美好事、感動事,用實際行動謝謝每位為社會付出的人,彼此加油打氣。

▲愛好好聽感恩歌曲〈世界因你美麗〉,引導孩子發現習以為常的生活,原來是有許多人的服務與照顧,溫暖了我們的心。(圖/愛好好聽)

此次活動搭配愛好好聽出品的〈世界因你美麗〉感恩歌曲,期待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能在「感恩」的議題上能有更多的反思,體會感恩歌曲中所傳遞的「幸福因為有你,我卻時常為了注意,如果少了你,多麼可惜。是你讓我發現原來我是如此被人珍惜在意,感恩生命中有你。」藉著紀錄分享與表達感謝,讓我們生命中所得到的祝福也成為他人的祝福。目前活動規劃全台感恩集氣贈送200本繪本至偏鄉,期許能吸引1萬人投稿響應。在這個歲末之際,營造感恩、彼此鼓勵與珍惜的幸福社會氛圍。

「愛好好聽」是彩虹愛家針對學齡兒童所創立的音樂品牌,從家庭教育的角度,致立於創作出能促進、療癒親子關係的歌曲,團隊成員透過歌曲及活動設計,讓優質的生命信念深植孩子的心,藉由提供親職教育資源、設計家庭活動,啟發每個人對愛的感受力,激發每個人表達愛的能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6.13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6.13
25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歲末送愛-你感恩我送書 跟彩虹愛家送繪本到偏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