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安企業邀集員工齊當聖誕老人,圓弱勢孩童的夢

文字-A A +A

每年到了12月份聖誕節慶的氛圍也逐漸濃厚,弱勢孩童抬頭仰望美輪美奐的聖誕樹,總是帶著驚喜卻又落寞的眼神,述說著他們也十分渴望有一份屬於自己的聖誕禮物。明安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看見了弱勢兒孩童的需要,因此特為家扶兒舉辦聖誕許願圓夢的活動,至今已經持續第7年。今日12月10日在明安國際董事長鄭錫潛、副董事長劉安晧、南高雄家扶中心盧國冠主委見證下,與企業同仁一起化身圓夢天使,將精心準備募集的120份耶誕禮物,送到南高雄家扶中心的受助兒少手上,為家扶兒帶來開心的歡樂聖誕節。

明安國際企業為居於廠區附近120名家扶兒,依其聖誕許願卡準備禮物,統計清單內上百位孩子的禮物願望,禮物中以書包、筆袋及文具用品為排名前三名,但是其中一張小軒的心願卡,卻讓人看得很好奇且很心疼。小軒是一個重度身心障礙的孩子,小時候因為心臟手術意外的關係,導致全身癱瘓,需要長期復健及特殊教育訓練,生活日常都需要家人幫忙處理及協助照顧,現在也持續由媽媽幫忙處理生活起居大小事,今年媽媽幫小軒許下想要尿布的願望,希望可以減輕家中的經濟支出,沒想到明安國際企業的員工看到小軒的許願卡,得知小軒的特殊需求及身心狀況,也清楚這個家庭的照顧壓力及責任沉重,二話不說立即上網訂購了三箱尿布,想要在聖誕節給小軒一個驚喜。

南高雄家扶中心盧國冠主委表示,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家扶陪伴扶助家庭受到的衝擊及影響更大,很難開心歡度聖誕節,非常感謝明安國際企業員工積極響應「耶誕送暖,用愛圓夢」的活動,在這歲末寒冬之際,用一份聖誕禮物帶給經濟弱勢孩子一個祝福及溫暖,更帶來希望,幫助孩子健康長大、快樂上學,家庭更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也期盼有更多的社會大眾及企業能夠持續投入公益,幫助社會上所有需要幫忙的弱勢孩童及家庭。明安國際董事長鄭錫潛表示,雖然受到疫情衝擊,但是公司對於弱勢家庭兒少的關懷及支持不變,承諾仍會持續以多元方式來參與家扶扶幼工作,感謝員工支持參與,讓企業善盡社會責任有加乘效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明安企業邀集員工齊當聖誕老人,圓弱勢孩童的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