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安家實物銀行串聯校園傳愛 攜手包裝食物箱送溫情

文字-A A +A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與安得烈慈善協會於今(17)日於桃園市立南崁高中舉辦「寒冬送暖 校園有愛」公益活動,在桃園市鄭文燦市長的帶領下,和學生們一起包裝食物箱,用行動傳遞溫暖,鄭市長並號召社會大眾關注弱勢家庭的需要。

  

    本次活動在南崁高中的同學表演下揭開序幕,展現學生們的熱情,隨後由桃園市鄭文燦市長、社會局鄭貴華局長、蘆竹區蔡志揚區長、南崁高中陳家祥校長、南崁高中家長會劉權曜會長和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帶領,共同宣示:「愛從桃園開始!」更呼籲社會大眾在歲末年終之際關心脆弱家庭的需要。

  

    鄭文燦市長表示,看到食物箱的內容就可以感受到安得烈慈善協會的用心,協助市府幫助每個受助家庭能度過難關,透過今天和學生們一起包裝食物箱,不僅一起為公益盡一份心力,同時也是最好的品格教育活動。

   

  

    今年是安得烈慈善協會初次協助辦理桃園市政府安家實物銀行方案,服務蘆竹、觀音、中壢、大園、新屋、楊梅地區有需要的脆弱家庭,並導入該會的客製化服務,協助照顧大桃園地區嬰幼兒、長者或身心障礙等特殊營養補給需求的弱勢家戶。

面對新冠疫情衝擊後所帶來的物價上漲、工作機會減少的社會現象,安得烈慈善協會除希望能發揮實物銀行的主動性,透過串連校園進行教育推動,不僅傳遞善的價值和愛的美善,並帶著學生們以實際行動幫助在地需要關懷的弱勢家戶,溫暖每個有需要的角落。

  

    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表示,感謝鄭市長的支持和肯定,協會很榮幸能有機會和桃園市政府合作,透過「安家實物銀行」方案的執行,一起關懷幫助桃園在地的脆弱家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桃市安家實物銀行串聯校園傳愛 攜手包裝食物箱送溫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