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雄糾糾的軍人到慈愛的牧師: 台大電信碩士王振亞

嵌入:
文字-A A +A

信望愛台北教會主任牧師王振亞原本是一位職業軍人,畢業於中正理工學院電機系的他,在軍中24年,但是在他27歲時,被調到澎湖馬公

有一天,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他騎著單車,看到眼前有一座教堂,上面寫著馬公國語禮拜堂,教會牧師問候他,邀請他進入教會。王振亞之前從來沒聽過耶穌,一個年輕人,在他的生命中從來沒聽過耶穌的故事、聖經的故事,但是從那一天起,他的生命就轉變了! 

更多關於王振亞牧師的故事,聽聽他怎麼跟您說! (影片記得開聲音)

浸信會信望愛台北教會2021年聖誕邀請您加入愛筵,活動精彩,「Merry Christmas讓愛飛揚」設計了迎賓舞、聖誕詩歌、薩克斯風表演、街頭藝人陶笛秀、一縷陽光藝術舞蹈團,日本舞表演、小提琴演奏、藝人施心慧感人的生命見證、摸彩等多項節目。

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是資深藝人施心慧,她是台灣第一個電視綜藝節目「群星會」的歌星,當時紅遍各歌廳及東南亞華人圈。但是後來她罹患大腸癌第四期,醫師診斷她只剩三個月的生命……精彩的故事,歡迎您親自到信望愛台北教會聆聽。

王振亞牧師竭誠邀情您,歡迎永春站、虎林街社區鄰里好朋友前來參加2021精心準備的聖誕活動。
備有豐盛的聖誕晚宴及聖誕晚會活動(平安夜)別錯過了!12/25晚上17:45-18:45、​12/25晚上19:00-21:00


浸信會信望愛台北教會位於熱鬧的永春市場旁,傍晚是熱鬧的黃昏市場 
 


浸信會信望愛台北教會從永春站1號出口經過永吉公園很方便到達,也可以從4號出口沿著永春市場到達。我比較喜歡熱鬧的4號出口 :)

電話:02-2765591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74巷28號B1

粉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2.10

小尖 Carrie

加入時間: 2019.12.10
76則報導
4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從雄糾糾的軍人到慈愛的牧師: 台大電信碩士王振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