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村上國小歡慶百週年校慶結合社區展演秀才藝

文字-A A +A

〔記者賴杰宏/大村報導〕村上國小源自於民國十一年三月三十一日創立分校,分校稱為「大村公學校蓮花池分教場」。一直到民國五十七年八月一日因應國民教育改制,校名也改稱「彰化縣大村鄉村上國民小學」。光復後第一任由張耀南來擔任校長;現任則由黃宏田校長從107年接任至今,村上國小在歷任校長及所有老師的不遺餘力辛苦的付出下,為國家來培育下一代, 歷年來在各個面向表現都榮獲肯定 。

 

校方為了迎接倒數6天後的百年校慶,今(19)日下午2點特舉辦創校百周年校慶-社區聯歡活動,結合鄉內過溝、村上、擺塘、大橋、美港,等五個學區內社區民眾才藝表演,成果發表會,整場節目精彩熱鬧,還有各界提供獎品豐富的摸彩活動,有腳踏車、果汁機、多功能收音機等!整場活動也在今日下午5點多結束!圓滿成功!

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代表王縣長出席、大村鄉長游盛、鄉民代表陳珮琳、賴瑞盛 、過溝村長賴保全、村上村長賴順從、美港村長賴福財等人也出席與會與民眾同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村上國小歡慶百週年校慶結合社區展演秀才藝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