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園深植。心馨滿懷」埔心國中迎接60周年校慶,12月31日興學一甲子榮耀一輩子!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埔心報導】

為迎接校史上第一個一甲子,彰化縣立埔心國中選定今年最後一天12月31日舉辦60周年校慶暨園遊會活動,校長黃森明暨全體校職員邀請歷屆校友及長官貴賓前來,共同感受校務一甲子的精進與在校學弟妹洋溢自信與才藝的風采,更重要是埔中人三代同堂的大合照,藉由影像為六十年來所歷經風華寫下完美的校史新頁向。

▲一年多精心籌備下,埔心國中黃森明校長敬邀校友貴賓12月31日回母校。(圖/記者周厚賢攝)

「到底要如何辦好60周年校慶?」這問題從去年開始就成為黃森明校長天天揮之不去地思索。好不容易從今年初產生活動雛型透過整合的已經匯集成籌備大會的底案,卻哪知又在五月中開始進入封鎖隔離的黑暗期。當時嚴峻的情勢會真讓黃森明以為「莫非校慶也是要線上舉辦的方式?」。好在,在九月開始解除三棘後即,學校原定計畫無縫繼續接軌執行,整妝校慶的門面、整訓迎賓節目、各項表揚的提報….一一在校慶籌備小組經常開會提出進度的積極下,完成執行的進度就待迎接貴賓的到來。

▲為六十周年校慶所舉辦一系列活動,知性講座反應出全校對吸收新知的重視。(圖/記者周厚賢攝)

眾所周知辦完美活動最大的關鍵在於經費的到位!因為校慶並非年度行政編列的經費項下可允支應,為此黃森明校長有了最好的憑藉。當曾經任職埔中的紀寶活校長知道埔中辦大活動一定會面臨到經費的困擾,是以在與黃校長商議後在十一月舉辦國台交音樂欣賞會暨義賣大會,於書法及國畫界享有盛名的紀大師作品義賣引起熱烈反應,當下有了踴躍的收藏也得到充裕的活動及慈善基金的款項。

▲六十年來埔心國中變了,於歷任校長接棒服務下帶給學校不斷改變的校舍新貌!(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誠摯邀請在埔心國中身歷青少年黃金歲月的校友及愛護關心學校發展的展的長官12月31日上午8:00與我們一同榮耀見證這六十年來的校務進步」黃森明校長說,那一天有接送區揭牌、學生才藝表演、謝師敬茶、藝文與科技中心成果展及同學們創意十足的園遊會…。期望這一天的精采是濃縮六十年來披星戴月努力下的歷程,在代代埔中人薪火傳承下所榮耀光燦的這一天!

▲以新科技製作迎接貴賓到來,黃森明校長與校務團隊昭告全校向AI智慧新時代邁進。(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埔園深植。心馨滿懷」埔心國中迎接60周年校慶,12月31日興學一甲子榮耀一輩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