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修積善協會聖誕傳愛 企業傳情 送禮物給偏鄉學童

文字-A A +A

 【記者 陳宜誠 採訪報導】聖誕歌曲響不停,街道上滿滿的溫馨布置。趁著聖誕節來臨之前,長期致力於公益服務的社團法人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結合台北逸仙扶輪社友胡沛琳、洪慈妤及善心人士特地舉辦「愛人行動之『聖誕傳情 企業傳愛』」活動,三百份聖誕禮物在聖誕前夕送至偏鄉學童手中,歡度佳節。

    「恐龍!竹蜻蜓!彩色鉛筆!」好多驚奇禮物,讓孩童愛不釋手。新城鄉立幼兒園園長感謝協會送來的禮物,給予小朋友滿滿的愛與關懷。

    用行動化成感動,每份禮物透過小小志工親手包裝,送出的不只一份耶誕禮物,更是小志工對偏鄉孩童的關懷,讓這份聖誕驚喜更具意義。

    「一、二、三、四,放進紙袋內!」志工李小弟一邊數數一邊裝袋,並用膠帶細心黏貼,就是要讓禮物漂亮精美。五歲的他期待地說:「希望小朋友拿到聖誕禮物時,都會很喜歡!」

    持修積善協會志工親手將禮物送到小朋友手上,小朋友開心到雀躍不已,並用歌唱舞蹈來進行回饋,感謝叔叔阿姨的送來的禮物。秀林鄉安德幼兒園園長楊玉雪說:「十分感謝協會特地送來聖誕禮物,讓小朋友感受佳節溫暖。」

    本次聖誕禮物來自台北逸仙扶輪社友胡沛琳捐贈的益智玩具、洪慈妤及善心人士捐贈的玩具、文具、書籍、圍巾與手套等物資,並且都是由協會志工進行包裝完成。

    理事長施慧萍表示:「『聖誕傳情 企業傳愛』活動,將大家的愛心發送給需要的弱勢學童,更希望孩子們延續這份溫暖的,在希望與祝福中迎向新的一年,讓自己變得更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2.17

勁傳媒

加入時間: 2018.12.17
151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持修積善協會聖誕傳愛 企業傳情 送禮物給偏鄉學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