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送來100床厚實棉被 讓雲林家扶溫暖心房抵禦冷氣團

文字-A A +A

      民眾胡珊珊與朋友們集資採購100床厚實棉被送抵雲林家扶,胡珊珊告訴家扶社工們:冷氣團來了,而弱勢服務家庭更需要溫暖的被窩,請將這批棉被盡快送給家庭們,讓他們防抗寒冬。

胡珊珊與朋友集資送來百床厚實棉被讓雲林家扶服務家庭抗寒。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謝謝胡珊珊與朋友們,在短時間內就號召好友統一採購100床厚實暖和棉被,贈送給服務家庭們抵禦嚴寒。尤其這幾日冷空氣陣陣襲來,刺骨寒風讓人彎了身軀縮起脖子~真是冷啊!廖志文主任也與社工們成了宅急便將棉被送達服務家庭。

雲林家扶社工們使命必答,馬上啟動將100床棉被及時送服務家庭。

       家扶王耀慶督導帶著棉被送抵邱姓服務家庭:看著邱媽媽在寒冷中做農產品論斤計酬的工作,縱然客廳即工廠但雙手都凍傷龜裂,家中有國中、國小、幼兒園還有仍抱著的,大大小小6名子女,雖然家中客廳臥室廚房同一空間,也看到小小孩不畏寒冷在戶外叫嚷著無憂無慮甚是樂無窮。

雲林家扶社工們棉被聳底服務家庭手中,讓媽媽們倍感溫馨。

      雲林家扶服務的邱媽媽接過溫暖的棉被說:先生做農雜工收入有限,幸好家附近有論斤計酬的剝蒜頭可增加些收入,又可照顧大小孩,更謝謝家扶中心也常送米、麵、罐頭等一些民生物資都非常幫助,謝謝大家的關心。

       雲林家扶王督導也帶棉被到目前正接受治療癌症的阿公家中,因地處偏僻冷空氣更是長驅直入,阿嬤說:阿公身體虛弱這陣子更是常喊著今年冬天怎這麼冷,拿著溫暖被窩謝謝家扶帶來抗寒物資。讓阿嬤感動雲林家扶送來及時物件,更謝謝社會善心人士關懷。

雲林家扶小朋友們收到柔軟厚實棉被開心不已。

       雲林家扶謝謝民眾送來及時物件~厚實棉被,在寒冷冬天宛如雪中送炭,謝謝民眾胡珊珊與友人送暖,家扶社工們也讓100床的棉被及時送達服務家庭手中~讓服務及時溫暖送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民眾送來100床厚實棉被 讓雲林家扶溫暖心房抵禦冷氣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