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牌宅配送 2021花蓮縣優秀農民表揚活動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記者 陳宜誠 採訪報導】隨著國內疫情趨緩,花蓮縣政府為慎重防疫,取消今年110年度花蓮縣優秀農民表揚大會實體活動辦理,改由各區農會代表宅配送獎牌和禮品到13鄉鎮共計51位獲獎者家中祝賀,感謝農民在農業方面的長期貢獻與付出。

   好山好水造就好農產,花蓮爲農業大縣,農民約佔全縣六分之一人口,農民為我國農村地區最基層,以土地為基礎,建立適地適作模式投入,為臺灣而努力、默默耕耘,每年透過頒獎及表揚活動,公開宣揚花蓮在地辛苦的農民,凸顯其得獎事蹟及成就,為此盛大頒獎及表揚活動帶來正向溫暖的意象。

   110年度表揚活動來自農糧署東區分署、花蓮區農業改良場、水土保持局花蓮分局、花蓮農田水利會及各級農會遴選出的51名優秀農民及傑出農事輔導人,藉此活動表達花蓮縣政府對各位農友及農業輔導員的辛勞慰問之意,感謝各位優秀農友爲花蓮縣農業付出的勞力及心力。

   花蓮縣政府農業處表示,年度獲表揚優秀農民可以當作其他農友的楷模外,同時可以相互學習增進其農業知識與技能,結合科技、農具機械化、AI化來因應農友老化現況,並提高生產收益及增進花蓮縣農業發展競爭力,爲花蓮縣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2.17

勁傳媒

加入時間: 2018.12.17
151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獎牌宅配送 2021花蓮縣優秀農民表揚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