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 重新定位!onTV

嵌入:
文字-A A +A

對許多人而言,街頭舞者的形象是愛玩、視舞蹈為最佳把妹工具。     但是,誰不愛玩?誰不愛美女?

這群奮鬥了十幾年的舞者,最想要說的話是”我們不是弱勢團體,我們是被漠視的團體!”

街頭文化最早源自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就亞洲地區來說,各國街頭文化起步的時間大致不會相差太多。但是對美國知名舞者而言,日本是他們最有印象的。難道,台灣的舞者真的跳得比日本的舞者來得差嗎?肯定不是這樣!實在是台灣對外的推廣不夠。

當我們的舞者好不容易有自己的舞蹈教室時,日本的舞者早就已經從路邊的空地跳到國家音樂廳了;當我們的舞者好不容易存夠錢要到紐約學舞時,韓國的舞者已經被當成奧運選手在接受培養了。

就連起步最晚的中國大陸,也陸續有像樣的國際性比賽問世了。台灣的舞者跳了十幾年,還是像在扮家家酒一樣,在自己的空間玩。難道真的要像撞球這項運動一樣,非得要出一個世界冠軍,國家才會重視嗎?

不過幸好,全台灣的舞者,都有相同的共識。大家都希望改善這個大環境,也是因為他們,現在的年青人,才能夠在這麼好的環境下,享受跳舞的樂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神遺忘ㄉ孩子


妳出現了

加油加油
繼續寫囉~~~

liaopp

很順暢的報導,而且讓我們也了解了這些舞者的心情,撇開政治不談,或許現在台灣真的要重視這些能讓台灣發光發熱的文化才是

阿醜

大推薦!
有持續的街舞報導令人精神振奮!

9

加入時間: 2007.07.19

:+:賈桂。琳:+:

加入時間: 2007.07.19
4則報導
4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55

你好!我來自印尼...

2008-10-20
瀏覽:
7,282
推:
8
回應:
14

高捷通行 橋頭忙到不行

2008-03-25
瀏覽:
5,568
推:
17
回應:
7
2:56

街舞battle 決戰台北

2007-08-28
瀏覽:
4,238
推:
8
回應:
2

街舞 重新定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