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跨年前到持修積善協會與7大單位合力宅配送物資到弱勢家庭

文字-A A +A

 

【記者 陳宜誠 採訪報導】寒流來襲,氣溫急降!「這一波低溫,真的是冷到骨子裡!」,酷寒的天候對弱勢貧困家庭是一大考驗。卓溪部落裡有位剛出院返家的身障獨老,家徒四壁,急需棉被、食物包等物資來禦寒。玉里鎮照顧臥床身障兒的單親母親希望能有一床棉被,讓兒子不受寒。家住花蓮市的獨居身障個案,津貼補助用在租金與水電就所剩無幾,三餐、保暖都需要外力協助才能生活。一通接著一通的求助電話不斷,各區訪員就是希望能在年終之際,協助弱勢家庭求的吃飽穿暖的基本需求,不用挨餓受凍。

    社團法人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結合鳳林鎮、吉安鄉、壽豐鄉、花蓮市及豐濱鄉五區原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玉里鎮啟模社區發展協會鄒月麗、卓溪鄉駐地訪視員蘇忠亮及秀林鄉駐地訪視員,進行愛人行動寒冬送暖活動,分成7線進行到宅關懷及物資轉贈,將保暖物品、食物包等即時送達需求個案手中,給予關懷祝福,讓弱勢家庭溫暖過新年。

    本次愛心物資來自於愛心人士林月玲捐贈棉被、財團法人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捐贈愛心食物包、海興府捐贈白米、扶輪公益網最高榮譽顧問賴正時先生捐贈成人紙尿褲、愛心人士徐啟桐先生提供白米及泡麵、愛心人士洪慈妤提供保暖圍巾手套,協助本次寒冬送暖服務活動。

    協會理事長施慧萍說,雪中送炭精神在艱困環境下更顯的重要,協會長年服務花蓮縣內13鄉鎮弱勢家庭,秉持哪裡需要我,我就哪裡去的服務態度,將服務深入到每個角落。感謝各區在地服務團體及駐地訪視員進行最前線服務,讓求助聲能被即時接收,提供最適切的服務。感謝全台各界企業、善心人士的愛心資源給予弱勢家庭最重要的協助,一起讓社會更溫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2.17

勁傳媒

加入時間: 2018.12.17
151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趕在跨年前到持修積善協會與7大單位合力宅配送物資到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