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山升旗、國歌響起」111年開國元旦在員林,迎接新曙光照向美麗新彰化!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慶祝彰化建城三百年即期待政院拍板通過彰化縣邁向第七都的新願景,民國111年元旦升旗典禮在員林市運動公園舉辦。為彰顯健康活力的新指標,主辦單位也搭配健行與農特產推廣活動,將彰化縣最熱門的運動地標燈-藤山步道帶來新年第一天的大熱鬧。

▲建國111年元旦彰化縣長王惠美與縣民一起唱國歌升國旗,迎接國家新的一年。(圖/記者周厚賢攝)

把升旗台豎立在員林市的最高點,象徵今年全縣的希望在員林升起!員林市長游振雄特別感謝王惠美縣長對地方產業與觀光藝文發發展的重視,他說:隨著聖誕節點燈與元旦升旗,員林市即將進入觀光熱區的時段。除了市區及百果山風景區主準備好的燈會裝置,市區內清潔的市容與各個網紅的小吃美食已經向國人招手的邀請「寒假過年,請來員林享美食、賞燈會」。

▲一大早縣府團隊在員林運動公園集合,凝聚出超強的縣政服務戰鬥力。(圖/記者周厚賢攝)

施政屆滿三周年的王惠美縣長也向在場千餘位民眾細說這三年彰化縣政府貼近民意的各項施政成果。從疫情期間嚴密的防控機制、各項攸關民眾生活權益的工程建設至全方位為青農、青創及養老與托育的各項補助機制,這三年來她與縣府團隊致力的打拼就是要讓美好彰化的實質在縣內各處有著充分的感受與受惠!

▲健康運動藤山走,員林市發展觀光資源從改造藤山優美場域設施開始。(圖/記者周厚賢攝)

「真的很久很久沒唱國歌與升旗了!」參與活動的民眾說: 當她知道今年元旦在藤山有升旗典禮的消息後,立即向全家公告今年元旦全家參加!她認為 ,每一年的第一個早晨都是新目標的開始。透過一大早的公眾活動及升旗儀式讓她更感受愛自己國家的重要!再加上彰化縣政府與員林市公所附帶豐富的各項活動,讓他們全家這趟一大早的活動收穫滿滿的在新年第一天就有好彩頭!

▲彰化縣年度第一場盛大活動主持工作,由首席主持人陳穎青引領在學子弟張詠詠象徵世代雙贏、彰化第一。(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8則報導
1,255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藤山升旗、國歌響起」111年開國元旦在員林,迎接新曙光照向美麗新彰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98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98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