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大表藝系春季公演上演動盪時代中擁抱彼此 珍惜當下

文字-A A +A

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春季公演「Last Christmas」舞蹈音樂劇場,於一月七日至九日共四場,春季公演集結表演藝術系一至三年級學生的創作能量,在東南科大展演廳上演,在疫情動盪的時代中,期待演出能帶領觀眾多關心身邊的家人與朋友,關懷與支持是不可或缺的溫暖力量,懂得珍惜當下,更用彼此的勇氣去治癒彼此。

「Last Christmas」講述發生在美好聖誕節夜晚所發生的車禍意外,女主角失去愛人,承受不住衝擊而開始封閉自己,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中,如何選擇一條繼續往前走的道路呢?劇中圍繞在愛情,親情及友情,結合創意的舞蹈、戲劇、音樂、多媒體影像、場景、造型…等設計,一幕接著一幕的精彩緊抓觀眾視覺目光,挑戰劇場極限,展現超越實力的演出。

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長期致力培養學生擁有跨領域多元展演能力,學生在學間能多元選擇舞蹈、戲劇、音樂、演唱、影視、劇場設計、行政管理…等專業特色課程學習,學校更提供多樣創作演出機會,積極打造青年圓夢舞台,已有多位校友畢業後在表演藝術產業中展現專業與特色,並且成功圓夢。

本次公演邀請到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藝術總監李宗軒老師擔任藝術創作總監,李宗軒老師表示:「在這次公演中看見學生無限可及的創作潛力,編創出舞蹈、音樂及戲劇,突破傳統舞蹈音樂劇場形式,不只是表面的表演形式,還有著更深沉的意義,呈現更精彩更創新的演出,會是一場視覺與聽覺饗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8.19

張敬

加入時間: 2021.08.19
1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東南科大表藝系春季公演上演動盪時代中擁抱彼此 珍惜當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