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科技大學節能減碳創新點子,三好校園裡實踐應用

文字-A A +A

素有「警界孔子」之稱的前警大教授、崇右影藝大學副校長、現任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表示,華夏科技大學三好校園實踐計畫中,電機工程系蔡少宏老師與建奕科技業師曾建南經理於課堂帶來最新業界議題,並應用在指導同學製作節能專題作品,提升「能源與節能技巧」的節能意識,使學生的專題作品與業界最需要的技術結合,並於課堂實際示範完成之專題節能作品。

華夏科技大學董事長孟繼洛、陳錫圭校長同時指出,活動過程中,黃同學表示:「學習到節能相關的程式專題製作與撰寫,很開心所學的知識能夠為環保貢獻力量,感到特別有意義」。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指出,透過此活動,進而帶給華夏科技大學電機系學生充實又實務的產業經驗與專業技能的學習。

華夏科大電機系主任蘇秋紅也表示:「華夏科大電機系整體的課程設計中,透過這樣活動的安排設計活潑的教學方式,藉由業界專家引入新知,吸引學生更高的興趣與讓學生了解能源實務的實際應用」。 華夏科大副校長蘇聖珠更指出:「台電目前積極發展數位電表數據來管控每個時段的用電量,與推出時間電價方案,不同時段提供不同的用電成本計算,來幫助使用者培養用電習慣」。華夏科大實際帶領學生接軌業界所需的人才能力培育,期望學生也以所學在生活中落實節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5.07

風起霓裳

加入時間: 2021.05.07
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華夏科技大學節能減碳創新點子,三好校園裡實踐應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