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市公所新年新氣象,迎春活動從現場揮毫寫春聯開始!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由員林市公所舉辦的年度迎春盛事-2022虎年報喜幸福員林送春聯活動於15日上午在市公所前舉辦,主辦單位一如以往承繼傳統活動安排如,書法家現場揮毫、市公所補助十所國中小向下紮根的成果表演及單位的政令宣導..內容。並未有太多的創新亮點而無法再創十多年前公所最早首次舉辦春聯活動的人潮高峰。

▲首長、民意代表齊聚向大家拜早年,期許今年會更好。(圖/記者周厚賢攝)

歷經去年一整年受疫情影響的不順,國人都希望在今年開春時就能取得好彩頭的感受新年新氣象。再加上今年適逢年底大選,各個再位首長最可利用喜慶即會讓民眾看見就任施政成果及未來施政方向。由於主辦單位並未做此規劃而難以吸引市民感受熱鬧氣氛,加上甚多社區都有自主辦理贈春聯活動而讓員林市公所新年第一場自辦的活動現場並未展現人氣。

▲員林市公所辦理迎春贈春聯活動,書法家之一的僑信國小校長黃榮森的春聯分外搶手!(圖/記者周厚賢攝)

懷著今年必更好的決心,員林市長游政雄表示,伴隨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市公所今年的員林燈會要更好看,於1月30日在百果山主燈區舉辦點燈儀式及2月13日元宵晚會,副燈及宮廟、企業贊助燈區將陸續設置於員林公園、三角公園、鳳梨公園、員林穀倉、火車站等地,並在周邊街道布置繽紛燈飾增添年節、元宵喜氣,歡迎全國各地民眾來員林賞燈會、拿古仔燈、逗陣過好年。

▲ 員林市公所民俗技藝向下紮根推廣,成就甚多優質的學生表演團隊。(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市公所新年新氣象,迎春活動從現場揮毫寫春聯開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