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茶香傳遍 松嶺鬥茶協會贈茶予家扶

文字-A A +A

寒冬送暖,茶香傳遍

松嶺鬥茶協會贈茶予家扶

農曆年前夕,南投縣松嶺鬥茶協會於1月20日(四)下午3時起,假名間鄉慶滿樓餐廳舉辦第24、25屆會長交接典禮,陳立偉會長和新任會長連振育當天響應活動「募集好茶  送愛到家扶」,為南投家扶中心籌募扶幼經費,活動獲得眾多會友、茶農熱烈迴響,此次共募得茶葉185斤與大小茶葉禮盒199盒。

松嶺鬥茶協會新任會長連振育表示:南投縣松嶺鬥茶協會長年推展茶文化,在協助茶農銷售及茶葉烘培技術上皆不斷求新求變,協會每年都會透過品茶競賽,讓會友們互相切磋學習,提升台灣茶葉的品質。「募集好茶義賣送愛到家扶」活動至今已持續22年,南投縣松嶺鬥茶協會在積極推廣品茗文化的同時,也藉由此活動匯集社會各界的愛心,捐贈茶葉給南投家扶中心義賣,協助籌募扶幼經費。南投家扶名間區區主委方聰懋表示:茶葉是健康有益的傳統飲品,擁有豐富的文化底蘊,在此呼籲社會上喜愛品茗的民眾能夠支持南投家扶的茶葉義賣活動,讓處在困境的弱勢家庭與兒少都能獲得更多的協助。

南投家扶中心扶幼主委陳學堂表示:感謝松嶺鬥茶協會連振育會長、全體會友及善心人士長期以來對於南投家扶的肯定與協助,讓中心在進行扶幼工作上更加順利,南投家扶也會持續秉持著服務的信念,提供更完善且多元的服務,也邀請各界愛茶或喜歡品茶的同好們,能夠一起共襄盛舉,公益獻愛。時值農曆春節前夕,歡迎有品茗雅興的民眾或公司行號向南投家扶中心訂購,送禮自用兩相宜,意者請洽:049-2222080,或劃撥:00271611,戶名:南投家扶中心,請註明「義購茶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寒冬送暖,茶香傳遍 松嶺鬥茶協會贈茶予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