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福寺傳愛家扶,造福弱勢家庭過好年

文字-A A +A

  內轆慶福寺是南投市重要的廟宇之一,2021年為配合中興新村內轆地區分洪工程,進行寺廟南牌樓遷移工程,至今已順利完工並進行謝土法會,在感謝神明協助讓工程圓滿落幕的同時,慶福寺仍不忘將其愛傳出來,將祭祀的牲禮及果品,在活動結束後載往南投家扶中心提供給需要關懷的對象,讓弱勢家庭在年前有豐富的食物開心來過個好年。主委曾明炘表示:此舉除有發揮傳統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外,更發揚了陰林山慚愧祖師公神恩澤被的精神,以無私奉獻的心去行對的事。

  故在1月22日(六),曾明炘主任委員率眾帶來數袋新鮮供品,均是生活中所需民生物資,這滿溢的愛心舉動驅趕了今日的寒冷,這捐贈不單純只是集結社會人士的愛心,更是期待有神明加持下,將祭拜感恩品捐贈給有需要的福助家庭。

  南投家扶中心魏季李主任表示:南投家扶中心本著哪裡有需要、家扶就在那裏之信念,將各界善心人士的捐贈物資,及時地送到扶助家庭的手中,我們抱持著感恩的心,努力實踐各方善心人士對家扶的支持,讓受扶助的家庭帶著十方善眾的愛心與鼓勵,勇敢地面對生活中各種挑戰,我們將帶著這些祝福,陪伴服務家庭,在嶄新的一年虎虎生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慶福寺傳愛家扶,造福弱勢家庭過好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