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到福來社區有喜」北斗鎮居仁社區迎春活動,救國團襄助舉辦捐發票摸大獎!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北斗報導】

由北斗鎮居仁社區發展協會及救國團北斗鎮團委會共同舉辦的「虎到福來新春揮毫贈春聯季家庭福利宣導」活動,於23日上午在北斗居仁社區發展協會舉辦。主辦單位以書法名家揮毫贈春聯、捐發票送摸彩券及卡拉OK演唱..活動安排,帶給社區民眾一可拿到精美春聯又能做愛心的熱鬧氣氛帶給新欽年節前輕鬆快樂的社區歡慶。

▲北斗鎮居仁社區舉辦迎春活動,邀請書法家揮毫贈聯。(圖/記者周厚賢攝)

本次襄助社區發展協會共同辦理的救國團北斗鎮團委會葉景陽會長表示,救國團所肩負的使命就是以服務社會為念,本次配合北斗鎮最認真社造服務的林志銘理事共同舉辦,所有的摸彩品都是由會員捐獻出來的禮物,從電視到大小不一的實用贈品都是救國團鼓勵民眾捐發票做愛心的最好鼓勵。在活動會場上夥伴們更各個在自己發配到的工作尚善守職責,就是要以最優質服務帶到社會每一處角落的讓民眾感受到救國團無心奉獻的情操。

▲捐贈五張發票贈送一張摸彩券,主辦單位救國團北斗團委會的關懷弱勢不遺餘力。(圖/記者周厚賢攝)

一來到會場看見摸彩就主動捐出兩輛腳踏車的北斗鎮長李玄在,更是對居仁社區理事長與幹部舉辦熱鬧滾滾的社區活動推崇。他說,北斗鎮要活化社區發展,居仁社區必定是最優的示範社區,去年從母親節、重陽節及配合縣府所辦理新住民國際日..等活動,都是居仁社區代表北斗鎮推動優質與活化的發展。今年福虎來臨的新年伊始,北斗鎮公所更要以多項的建設與活動辦理讓鎮民鄉親感受也感動北斗全新的變貌 。

▲琳瑯滿目的贈品都是善心的救團團會員捐獻出,為的是要能捐發票給社福單位。(圖/記者周厚賢攝)

推動社區發展朝向多元風貌的林志銘理事長表示,雖然居仁社區沒有一般社區應該擁有的活動中心,但他與所有社區夥伴在有限的空間上仍是要不斷的做好全方位的服務設。除了既有的長照站穩定對長輩們深厚的服務發展外,社區也決定在新學期開學後辦理學子們的課輔班及利用上午開辦特殊教育的相關課程,目標就是要朝向全方位各種年齡層的社區服務,帶給不同年齡層的居民都能在社區內享受被照顧與被服務的價值 。

▲公所、社區與救國團共向愛心社會,春節前的活動分外有意義(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虎到福來社區有喜」北斗鎮居仁社區迎春活動,救國團襄助舉辦捐發票摸大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