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火鍋董事長回饋故鄉 招待雲林家扶口湖鄉親子享用火鍋大餐

文字-A A +A

千葉火鍋董事長回饋故鄉

招待雲林家扶口湖鄉親子享用火鍋大餐

  千葉連鎖餐飲集團旗下品牌「千葉火鍋」,22日邀請雲林家扶中心扶助的口湖鄉家庭35位親子,前往斗六旗艦店享用美味火鍋料理以及自助式餐點吃到飽,在農曆春節前夕提前吃著暖心火鍋歡度佳節。出身於雲林縣口湖鄉的千葉連鎖餐飲集團創辦人李昆霖董事長,秉持飲水思源、吃果子拜樹頭的感恩之心,事業有成不忘回饋故里,年年邀請住在口湖鄉的雲林家扶服務家庭享用火鍋大餐,希望能將這份愛與關懷奉獻給口湖的清寒弱勢。

雲林家扶致贈感謝狀予千葉火鍋林鴻華區經理,感謝千葉火鍋的招待,讓家扶親子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愛。

嘴裡吃著暖暖的火鍋料、臉上掛著滿滿的微笑,來自口湖鄉35位雲林家扶服務家庭親子,搭乘千葉火鍋特別安排的愛心專車,從口湖前往斗六千葉火鍋旗艦店,下車時受到千葉火鍋員工們熱情歡迎,讓家扶親子們驚喜不已。雲林家扶督導王耀慶表示:口湖鄉是千葉連鎖餐飲集團創辦人李昆霖董事長的故鄉,因為對故鄉的弱勢家庭時常掛念在心,所以每年都會安排農曆春節前夕,招待雲林家扶口湖鄉的服務家庭親子們到千葉火鍋享用火鍋大餐,選擇低調付出卻鮮少露面的李昆霖董事長,每年都特別請公司同事轉達想法給家扶,希望能邀請到口湖鄉生活真的很困
難的家庭來吃火鍋,甚至考量到口湖家庭可能交通不便,特地安排遊覽車到口湖接送,真的是很貼心但為善不欲人知的善心企業家。

 家扶親子一同享用美味的火鍋,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家扶親子今年已經是第三年享用火鍋大餐,讓這些孩子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愛。就讀小學四年級的許卉瑜同學和媽媽、妹妹一起來,卉瑜開心表示:口湖附近沒有這麼大間的火鍋店,我們很少有機會可以吃到這麼多好吃餐點的火鍋料理,而且可以和家人一起享用,真的很開心。就讀小學六年級的林姿妙表示:謝謝千葉火鍋的董事長,還有千葉火鍋的大哥哥、大姊姊們今天陪我們一起搭遊覽車,一路上都很關心我們,在店裡用餐也會一直幫我們介紹有海鮮、炸雞、壽司、沙拉、冰淇淋...等等吃不完的美食,有一種被呵護的感覺,真的很貼心。

千葉火鍋行銷部張妤綾行銷經理(中間紅衣者),協助煮火鍋給家扶親子吃,讓家扶親子感到很窩心。

  雲林家扶中心感謝李昆霖董事長每年都會想到這些口湖故鄉的弱勢家庭,招待他們享用大餐,也很謝謝陪伴家扶親子用餐的千葉火鍋員工們的熱情招待,讓口湖鄉的親子們在農曆春節前夕,提前感受圍爐的氣氛,臉上洋溢著滿足又快樂的笑容,微笑滿點、幸福滿分,也期待明年回到千葉火鍋再相聚。

感謝千葉火鍋斗六旗艦店員工及行銷部張妤綾行銷經理(左邊紅衣者)熱情的迎接及發送氣球給家扶親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千葉火鍋董事長回饋故鄉 招待雲林家扶口湖鄉親子享用火鍋大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