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會新任會長李紹齡就職為兒童與社區永續效力

文字-A A +A

        台灣世界展望會今天(1/25)上午舉行「盼望與喜樂前行-總會遷址暨會長就任感恩禮拜」,由代理會長李紹齡真除為會長,將與甫搬遷至新辦公室的總會同仁、以及全台展望會工作人員一同為國內外23萬名弱勢兒童的福祉效力。考量防疫,現場僅有約60位貴賓出席,許多長期支持展望會的企業及教會夥伴則於線上參與,總計超過300位貴賓與同工一同見證台灣世界展望會組織發展的重要時刻。

        台灣世界展望會董事長鄒開蓮表示,總會新址所在的伯大尼兒少家園來樓,正是展望會早期在台灣發展重要歷史的一部分,「世界展望會協助伯大尼創辦人艾偉德(Gladys Aylward)宣教士在此建立育幼院;當伯大尼事工漸上軌道,展望會便以象徵性的一塊錢,將土地與建物轉給伯大尼。我們遷回此地,不只要回到初心,更要在新家一起做新事,在李紹齡會長的帶領之下,繼續強化團隊的敏捷力,為兒童及家庭提供即時與適切的服務。」

       台灣世界展望會新任會長李紹齡曾任商業周刊整合傳播部副總經理、傳立媒體代理商媒體購買總監、奧美廣告業務總監等職,在行銷與廣告領域擁有豐富經歷。她於2020年3月加入展望會,擔任資源發展副會長,並於2021年4月開始兼任代理會長職務。在全球疫情籠罩、大環境不景氣的挑戰下,李紹齡會長除持續擴大資源發展的募款成效,使台灣世界展望會可以關懷更多弱勢兒童,更於代理會長期間支持數位轉型,提升團隊的工作效率;推展事工的創新,使服務更切合當前兒少的需要;並完成總會搬遷任務、推動組織文化改變及人才培育等,帶領台灣世界展望會邁向永續成長。

       李紹齡會長表示,加入台灣世界展望會近兩年的時間,成就感來源從過往職涯的行銷成效數字,轉變為所看見的每張孩子笑臉、以及每位展望會同仁的盡心努力。「世界展望會的服務工作,是陪著最脆弱的生命找到出口,因此我們手中進行的每樣工作都不容易。謝謝同仁們在我擔任代理會長期間的支持,相信在上帝的帶領之下,未來我們可以持續增進團隊效能,使更多兒童擁抱生命的轉變。」

       展望未來,台灣世界展望會將秉持服務初衷,聚焦資源於國內外最脆弱的角落,為無助的孩子帶來盼望。邀請社會大眾與我們一同攜手,在新的時代與挑戰裡,繼續陪伴弱勢兒童遇見轉變契機。

請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線上捐款
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兒童資助計畫
相關訊息請洽愛心專線:02-8195-3005,或洽詢電子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8.18

台灣世界展望會

加入時間: 2020.08.18
148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展望會新任會長李紹齡就職為兒童與社區永續效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