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邑大福興宮月老祖廟 配合防疫停辦春節各項活動

文字-A A +A

嘉義市嘉邑大福興宮月老祖廟,原預計將在111年農曆過年初五舉辦一場盛大的「我愛月老逗陣來作伴」真愛聯誼活動。因受疫情擴大趨勢,經廟方管委會商確後決定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取消原本於農曆過年將舉辦的各項活動。廟方於1月26日上午招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取消各項活動。但廟方特製限量版虎年「福帽」。於大年初一當天在月老祖廟點姻緣、光明、太歲、發財等四項燈盞任一項,前200名善男信女即可獲贈一頂超可愛又有紀念價值的福虎帽。【PeoPo公民記者莊文祥嘉義市報導】

嘉邑崎頂大福興宮月老祖廟,多年來造就了許多青年男女的良好姻緣,尤其每一年的農曆過年春節期間,月老祖廟所舉辦的各項聯誼及拋繡球活動等等已成為地方盛事,更是大福興宮老祖廟年度重點活動之一。

月老祖廟總幹事蔡坤章說:原本將於農曆大年初五舉辦的「我愛月老逗陣來作伴」真愛聯誼活動,限定20歲至46歲、有正當職或穩定收入的男女參加,消息曝光後300個名額秒殺爆滿。不料,連日來各地疫情有日溢嚴峻趨勢,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對全國宮廟規範防疫措施,為國民健康和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大福興宮月老祖廟主任委員曾東本於26日宣布忍痛取消春節大年初五的各項活動。

總幹事蔡坤璋表示:雖然男女聯誼活動取消,但祖廟熱誠開放各界人土來廟參拜,今年適逢虎年,月下祖廟精心訂做可愛限量版的虎形「福帽」。贈送善男信女在農曆大年初1當天前來點亮姻緣、光、太歲、發財等四項燈盞的民眾,前200位善男信女,同時在嘉邑大福興宮月老祖廟打卡上傳臉書,廟方將會贈送絨布可愛拉拉熊,並祝福虎生豐、福虎添翼,人人平安健康過好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嘉邑大福興宮月老祖廟 配合防疫停辦春節各項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