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虎生風迎新年 教會敦親睦鄰贈春聯

文字-A A +A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山達基教會結合財團法人壽山文化基金會、財團法人軍勝文教基金會、中華虛清公益協會共同辦理大師揮毫贈春聯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活動邀請到書法名家蔡明智、楊茂松、蔡真分老師當眾揮毫。同時亦有一場加映的親子講座由親職專家暨中正大學兼任講師的林妙香,帶領民眾輕鬆學溝通,讓民眾在嶄新一年的開始,在人際關係與溝通話題化難為易。

財團法人壽山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壽山表示,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教會,這裡像是一個大家庭,讓進來的人有家的感覺。而春節團圓是中國人的重要節日和習俗,而春聯更是華農曆年除舊布新的象徵之一。這次活動更是結合舉辦增進溝通技巧的講座,讓現場的民眾可以在過年前夕學習新知,並在期間得以與家人有良好的互動,真是一舉數得,未來想學習的人皆可到此學習,相信一定會有不少的收穫。

軍勝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黃泳龍則表示,基金會已連續8年舉辦贈春聯活動,這是首次和山達基合作,看到教會現場所提供防疫措施確實為民眾的防疫做好了把關。讓在場參與者在活動的同時也能一起開心歡喜迎接嶄新的一年。

參與民眾林小姐表示,參加這個活動非常開心,講師演講不僅生活化外,也相當實用,讓我知道如何用更好的溝通模式去和家人維持友善的關係,而今日參與活動實在讓人相當意外,不僅有大師的揮毫春聯,還有送精美福袋,想必今年一定是豐收的一年。

山達基教會公關科長彭玉玲引述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著作的藝術這書中表示:「藝術就是溝通的品質。」透過這次的大師揮毫贈春聯活動,冀望可以讓每個民眾可以獲得墨寶外,亦能享受書法的藝術之美,開心迎金虎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福虎生風迎新年 教會敦親睦鄰贈春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