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也要吃區間測速罰單? 交通達人質疑區間測速速限合理性

文字-A A +A

【圀傳媒/新北中心報導】

新北市警局自今年1月24日起恢復區間測速,第一件違規是一輛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超速22公里的民間救護車。Fb粉絲專頁企鵝交通手札發文質疑,「連救護車也要吃區間測速的罰單,這速限真的合理?」

企鵝交通手札表示「或許有人會說:把救護車撈出來不要罰他就好啦,要不要撤單根本不是重點。問題在於,當整條封閉式道路的效率變差之後,這些真的趕著要執行公務的救護車、消防車、警車,會不會跟著被卡在變慢的道路上?」

網友紛紛在文章下留言表示讚同,「重點.救護車也被前面卡著一起限速40」、「主要是說救護車一般不會危險駕駛,有患者開的還不能像一般車激烈,然後即使這樣救護車還輕鬆超速了,就表示一般來說速限實在太低了」、「還要救護車業者提出證據來申訴?根本擾民……申訴成功的案件,應該處罰開單的單位才對!」、「所有車為了區間測速降慢車速…就算前面沒有車也要裝慢!後面有救護車也要慢慢開…,等搞出人命時,家屬要申請國賠時,我們再檢討…」。

粉專「企鵝交通手札」質疑區間測速速限合理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救護車也要吃區間測速罰單? 交通達人質疑區間測速速限合理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