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福虎年新寮魔法阿嬤幸運錢母喜氣放送~

文字-A A +A

(2022福虎年農曆初一春節在新福宮廟埕前福虎錢母喜氣放送。照片郭慶興提供。)

今年是2022壬寅福虎年。年假有九天之多,但是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出門在外口罩一定要戴好戴滿,大家首要都希望可以平安健康。

朴子新寮里的大年初一早上就有春節活動,里長陳貞潔化身魔法阿嬤,特別設計可愛造型的虎年吉祥紅包,發放福虎安康錢母。

(新寮陳貞潔里長贈送多金多福多運氣幸運錢母。記者林慧茹攝)

錢母的金額可大可小,並沒有金額的限制。今年錢母是虎年祝福的意象,取意:虎你旺~虎你健康!

朴子新寮貞潔里長表示,自從民國100年開始,由她擔任里長以來,每年固定的時間,固定的地點發放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小錢母。贈送給在地鄉親。希望大家新年快樂,吉祥平安。

(後排為朴子新寮里貞潔里長,社區理事林慧茹,前排為張秀蓮社區理事長。照片郭慶興提供。)

今年還有新寮社區發展協會張秀蓮理事長手作奶香味十足的蛋塔提供給來給新寮里民品嚐。

並且還有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的可愛錢母。限量發送,祝福無限。

(限量的福運旺來錢母有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致贈。記者林慧茹攝)

虎年行大運,祈望健康平安的活動,讓大家在新年頭的第一天都滿載幸福愉悅的好心情!

(2022年新春愉快新寮里長錢母放送中。照片郭慶興提供。)

**

(公民記者林慧茹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13

林慧茹

加入時間: 2021.01.13
188則報導
6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2福虎年新寮魔法阿嬤幸運錢母喜氣放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