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在彰化、舞動春風」侯慧鈴舞團展現美的舞韻,喜氣洋洋迎新春!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溪州報導】

受彰化縣政府文化局邀約擔任2022年花在彰化-溪洲公園新春表演的侯慧鈴舞團,在風和日麗的假日午後在舞上展現優美的舞姿,以民族舞、啦啦隊舞、芭蕾舞及現代舞等多樣舞碼風華展現出全團紮實的舞蹈根基及編舞的創意而能帶給來彰化溪州看花的遊客也能感受在地團體所展現專業的舞蹈美學。

▲台下一次次的勤練是上台得到掌聲的保證,侯慧鈴舞團每一位團員都有自我堅持的要求。(圖/記者周厚賢攝)

「感謝縣政府給我們舞團在新春假期展現出學習的風采」侯慧鈴說,從接獲評選出的通知後他就與老師們設計最有喜氣及尬出舞藝的舞碼,再搭配鮮明喜氣的服裝與配樂後的年節前勤加排練。在大年初六的溪洲公園大舞台上面對台下滿滿的遊客而能展現出有如參加全縣或全國大賽應有的演出成果,而台下如雷的熱情掌聲是團員們辛勤的付出下最好的收穫。

▲小女孩的夢想猶如期待力的絢爛的開屏,憑自己的努力贏得完美的風采。(圖/記者周厚賢攝)

從民國95年申請立案成立的侯慧鈴舞團是在大員林地區以培育幼童到國高中為學生為對象的舞蹈社團,總監侯慧鈴的教學主張完全以適性培育為原則。對每一位學員以鼓勵與循循善誘的指導方式最能感受舞團師資群的不同之處。也因為正向的教學輔導得到學生家長的接受,而能放心將自己的小寶貝交給舞團從小雕塑美姿與美儀的舞蹈訓練。

▲小小的舞者輕快活潑的舞動,洋溢喜氣的氛圍在春節期間分外討喜。(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在彰化、舞動春風」侯慧鈴舞團展現美的舞韻,喜氣洋洋迎新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