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48站屏東鹽埔環島祈福

文字-A A +A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48站屏東鹽埔環島祈福 

【記者/賴杰宏/屏東鹽埔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2018年打造世界唯一一台的行動佛殿環島祈福,148站抵達屏東鹽埔舉辦一連四天祈福法會,祈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眾生永昌光明祈福,疫情早日遠離息沒。

(26)日法會開始由鹽埔三好樂團、鹽埔鄉樂齡學習中心-花鄉鼓舞團及箱子藝術團、鹽埔小衛星帶來精彩的歌舞演出,隨後鹽埔鄉長呂家萱、社會課長涂建基、振興村長簡明吉與鹽埔三好樂團團長姜立新蒞臨祈福。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48站屏東鹽埔,該會公益關懷發送愛心物資給鹽埔弱勢家庭,鹽埔鄉長呂家萱(左1)致贈感謝狀給該會

呂家萱鄉長表示:感謝佛教正心會將行動佛殿這樣好的活動來到鹽埔鄉舉辦,相信經過大眾的祈福祝禱一定會世界和平、疫情結束,也祝福法會圓滿成功。第一次來到佛殿樂藝供佛的三好樂團姜立新團長,非常感謝受到該會邀請演出,也熱情邀請到其他團體共襄盛舉,共有上百人表演者參與盛會,歡迎在地鄉親來看演出!

該會執行長陳和慧表示:全球的佛弟子因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62號公告,全力真誠的懺悔自己的罪業,祈請佛陀與佛母回返人間,大轉法輪,宣說正法。 

行動佛殿將駐錫到下周一,周末兩天邀請林老師音樂才藝工作室、舞力舞蹈社、順順舞團、花漾年華旗袍隊及多位歌手,繼續環島祈福公益關懷慈善演出行程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48站屏東鹽埔環島祈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