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生猛? 北市議員參選人林柏勛控市府縱容違建

文字-A A +A

【圀傳媒/台北報導】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於3月6日發生大火,七死七傷,違建阻礙消防員從頂樓進入因而造成救災不利,雖然違建對台灣公共安全和交通安全影響重大,但各地方政府常因人情壓力,而往往將拆除違建的工程一延再延。台北市為台灣首善之都,相關單位理應依法執法,不過日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柏勛卻爆料,位於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二路的「大發生猛海鮮餐廰」違建已出現多時,台北市相關單位卻上演「拖」字訣,令人憤怒。

林柏勛臉書發文指出「這裡是天天市民走路都會經過,必需人車爭道,人行空間已經不見,台北市每次都說已經列管,都說已經要拆,說已經要拆,再說已經要拆,但是根據非選區議員提供的資訊,去年底就說要拆、今年二月也說要拆、三月三日也說要拆,再根據 #台北幹小事 的讀者到現場去勘查三月五日時,完全沒有一根毛被動毫髮無傷。完璧歸趙、紋風不動、原廠未開。但你柯文哲不是新政治嗎?根本是違建者聯盟3無限之戰」。

林柏勛臉書文章最後還點到「就是因為背後還有權錢在作祟,有地方勢力在對建管施壓。而為選舉考量而願意包庇的市府也是共犯,犧牲周邊居民、孩童、老人、上班族等等會走路的人的人行權益,只是為了做生意,只是為了謀私利」,並希望台北市政府有關單位能夠儘快落實執法,維護台北市民「行」的權利。

市議員參選人林柏勛呼籲台北市政府儘速拆除違建(翻攝自林柏勛臉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有夠生猛? 北市議員參選人林柏勛控市府縱容違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